李婉鈺新書登書店全台熱銷NO.2 銷量勝過所有台北市長候選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李婉鈺新書登書店全台熱銷NO.2 銷量勝過所有台北市長候選人!
李婉鈺新書登書店全台熱銷NO.2 銷量勝過所有台北市長候選人!

李婉鈺新書登書店全台熱銷NO.2 銷量勝過所有台北市長候選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推出新書《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暢談過去的事業與感情。近期更榮登金石堂全台熱銷排行第二,銷量勝過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與陳時中的書籍,在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

金石堂公佈近兩週銷量排行,李婉鈺出版的新書《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位列第二,可見其魅力與話題絲毫不減!此次新書李婉鈺分享自己的成長過程與職涯,以及外界所關注的情史,一次將所有媒體呈現出來的故事「講清楚!說明白!」,宣佈出版即獲得熱烈討論及迴響。

對於銷量勝過所有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書,李婉鈺開玩笑的表示:「自己沒有要選市長!」但對於大家熱愛閱讀她的文字和故事感到榮幸,希望藉由她的經驗,可以為更多還在黑暗中摸索的人,點上一盞明燈,避免步上滿是荊棘的道路。

除此之外,李婉鈺也預告簽書會第二站,將於10月22日下午三點在故鄉的「雲林布袋戲館」舉辦,歡迎中部的朋友到雲林來相見歡,敬請大家期待!

圖片來源:李婉鈺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鄭運鵬專訪4-1】接下任務延續認同 為民進黨永續桃園執政

民調碾壓柯志恩 陳其邁專心市政:地震後加強把高風險建物複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