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雲趨勢 摩速科技潘彥銘:多雲架構成主流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未來雲趨勢 摩速科技潘彥銘:多雲架構成主流
未來雲趨勢 摩速科技潘彥銘:多雲架構成主流

未來雲趨勢 摩速科技潘彥銘:多雲架構成主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致力以科技和數據為導向,在台創立屆滿五年的摩速科技Mlytics,26日在2022台灣雲端大會上,由Managing Partner潘彥銘分享從數據了解全球使用者體驗,展望未來雲趨勢,透過以雲端初期參與者的運營經驗、來自全球的大數據、資安防禦經驗等,並藉由數據驅動的角色,以及如何運用核心技術掌握全球使用者的實際數位體驗,與大家一同展望未來雲趨勢。

全球網際網路就像浩瀚無垠的宇宙一樣,以每兩年成長一倍的規模快速成長,CISCO資料顯示,網際網路每年以2 ZB的速度發展,估計2025年就會來到175 ZB的規模。全球數位經濟的架構是由網際網路、移動網路、物聯網所構成,數十億筆交易、數據、裝置皆建立在此之上,更連結了全球將近50億人口。潘彥銘指出,在後疫情時代,全球以線上服務為主的企業所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如何建立全球數位基礎以順應數位經濟成長的浪潮?如何瞭解終端用戶的實際數位體驗?

近期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回傳了第一張來自宇宙深處的照片,潘彥銘表示,Mlytics為了讓企業用戶掌握網站APP效能、終端用戶體驗,特別開發「Hubble」這項工具,會在本月正式上線,透握全球部署超過300個監測點,讓企業能夠快速瞭解自家網站在目標市場的效能與表現,而這也是主力產品之一「數位體驗監測」,擁有即時的數據後,搭配供應商所打造的融合CDN,再透過自建的智慧負載平衡機制,自動偵測各地表現最佳的CDN,即時自動切換,以保持網站隨時處於高效運行。

潘彥銘表示,多雲架構也成為主流,大多企業非常重視整體雲端架構的資安防護及工作負載的可遷移性,並不希望被單一供應商綁定,因此逐漸朝向採用公有雲架構與多雲服務整合的趨勢發展。Mlytics更看準此趨勢,透過核心技術深耕多雲解決方案,強化企業用戶的源站,抵禦L7攻擊,另外像是AP防護、機器人管理等解決方案,全面保護客戶的雲端數位資產,更運用融合CDN、智慧負載平衡的優勢,以及全球佈局的節點,協助企業網站加速的同時,不會因為駭客攻擊而影響到使用者體驗。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推出大螢幕片頭宣導動畫 喜樂時代與HOOHOOLAB攜手合作

打造綜藝戲劇IP 艾慕影藝攜手王仁甫、季芹推真人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