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歌手攜北市議員贈酒精、口罩予幼童 呼籲落實日常防疫 - 匯流新聞網

LIFE

暖男歌手攜北市議員贈酒精、口罩予幼童 呼籲落實日常防疫
暖男歌手攜北市議員贈酒精、口罩予幼童 呼籲落實日常防疫

暖男歌手攜北市議員贈酒精、口罩予幼童 呼籲落實日常防疫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再次爆發,有鑑於學童安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號召暖男歌手古曜威攜手,連結手上資源,捐出1萬瓶隨身酒精、30萬片口罩予中正區、萬華區小學師生。古曜威更擔任「病毒我不怕,我有乾淨小手手」愛心代言人,提醒學童在上課之餘,別忘了防疫的重要性。

從小於萬華、中正地區長大的古曜威,對該地區有著深厚的情感,尤其在去年疫情爆發時,更掏腰包捐贈了1萬片N95醫療口罩給予各大醫院與安養中心。此次接到市議員的邀約並擔任代言人的他表示,在嚴峻的情況下,幼齡的學童皆尚未施打疫苗,因此防疫須加倍小心。

古曜威表示在與市議員配合下,為中正區、萬華區小學生捐贈隨身酒精,後續學童們也會陸續收到口罩,他希望透過這份小小的力量,守護孩童健康,陪伴他們快樂安全的成長。他更化身成為健康小老師,教學正確的酒精使用步驟,掌握內、外、夾、弓、大、立、腕的口訣,透過簡單的步驟,能自己遠離病毒。

為了更貼近國小學童,古曜威寫了一封備有注音符號的公開信給全體師生,並溫馨提醒學童們要感謝辛苦的防疫及醫護人員。他以簡單的數行字叮嚀學童們不要害怕病毒:「我是古曜威哥哥,也能稱呼我古古哥哥,我會陪著你們一起抵抗病毒,你們千萬不能拿酒精對著同學的眼睛或臉部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大家一定要聽話,疫情期間,大家都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吃飯前,一定要用酒精消毒手部,讓我們一起做個健康的防疫小尖兵」。

因受到疫情影響且減少染疫風險,日前經紀公司為古曜威規劃的公益演唱活動被迫暫緩,目前只能先透過網路跟粉絲互動,由於他生日將近,他呼籲粉絲將購買生日禮物的錢,捐贈做公益,以讓更多人受惠。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暖爸修杰楷為家電品牌代言 分享日常居家打掃密技

響應422地球日 中保科設備智慧化 落實全員綠生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