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修杰楷為家電品牌代言 分享日常居家打掃密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暖爸修杰楷為家電品牌代言 分享日常居家打掃密技
暖爸修杰楷為家電品牌代言 分享日常居家打掃密技

暖爸修杰楷為家電品牌代言 分享日常居家打掃密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羅驊鋒 / 台北報導

修杰楷被稱為顧家暖爸代表,他的體貼、重視家人健康與生活品質又能兼顧事業生活態度與形象,獲邀擔任睿米品牌年度代言人。記者會現場,他大秀顧家好男人打掃密技,大方分享平時居家清潔困擾與照顧全家人生活品質的秘密武器。

修杰楷一身俐落褐色風衣、西裝現身發佈會現場。新品發佈前夕,他搶先體驗睿米X300無線吸拖吸塵器,他分享使用心得時說,產品的吸力、續航力讓他有感,一鍵結合拖地自動清洗與瀝乾的功能,快速清理灰塵、頭髮、噴濺髒汙、寵物毛髮等,提升效率之餘,也能全方位照顧家人的居家健康和生活品質。

修杰楷進一步說道,因家庭成員眾多,頭髮與毛髮纏繞是他最大的困擾,以往的清潔家電較難滿足這方面的需求,直到遇見了代言的家電品牌,上述問題都迎刃而解,尤其是獨特V型滾刷設計,更是吸引他喜歡的功能之一,能在吸塵過程中理順毛髮,減少毛髮糾結的問題,也滿足他對地板與地毯的清潔需求。

一同現身在記者會的創家公司總經理劉至軒指出,他們觀察到市場上消費者對居家生活品質追求越來越高,但仍有部分清潔需求無法被滿足,藉由此次獨家引進的吸塵器,是市場第一台整合吸力吸塵、拖地、自動清洗拖布的旗艦機種,滿足多元居家打掃情境並解決惱人問題,為居家清潔帶來終極解決方案。

劉至軒說道,這款吸塵器以強大吸力、長電池續航力、自動清洗拖布與瀝乾、V型滾刷配備智能檢測科技、HEPA 13八重過濾,和OLED螢幕加上智慧遠端控制這六大亮點,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清潔體驗。即日起消費者預購這款吸塵器可享有主機兩年,馬達五年的保固服務,若需更多資訊,可至官方臉書查詢詳情。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保姆攜毛小孩散步、上廁所 寵物平台啟動無接觸服務

關鍵骨針救人一命 愛爾麗集團公益捐贈花蓮縣消防局逾800萬資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