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心科漲停  創意聚積漲  IC設計有奇蹟?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晶心科漲停  創意聚積漲  IC設計有奇蹟?
  • 字級
晶心科漲停  創意聚積漲  IC設計有奇蹟?

晶心科漲停  創意聚積漲  IC設計有奇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最近的台股確實辛苦,投資人也好,基金操盤人也好,都想要把績效做出來,趁著國安基金七月中進場拉抬的時候,設法把上半年的損失彌補回來;但是遇上裴洛西事件,中國的軍事演習,投資股市只想要求平順一點,卻總是讓人無語問蒼天。

今(4)日是中共軍事演習的首日,台股盤中大跌超過兩百點,收盤跌不到八十點,不免讓人心存希望,是否國安基金出手了呢?但是即使有人幫助,自己自立自強才是王道;8月8日前會公佈上個月的營收數字,很多公司有機會用好的業績,帶來好的股價表現,尤其是IC設計。

為迎接從終端到雲端的新興運算時代,全球科技大廠紛紛擁抱RISC-V,RISC-V國際協會的會員已超過300家,顯示出適合人工智慧、物聯網、伺服器、資料中心的RISC-V架構逐漸成為主流;晶心科推廣RISC-V,於今日舉辦年度研討會,今年首度採實體線上並行方式,分享實現多元應用的創新技術。

晶心科近期低點225元,今日收盤漲停板262元,主要是利用利多帶量站上短期的五日、十日均線以及月線位置,呈現有價有量的強勢表態;受到其帶動之下,其餘的IC設計股票也有展現強度,像是創意近期低點426元,今日收盤上漲3.5%是520元,也是站上了月線位置,這兩檔是IC設計族群,今日的重要領頭羊。

至於聚積近期低點98.3元,今日收盤上漲2.7%是114元,也是站上了月線位置,等於今天三檔帶領上漲的股票,同步站上月線,倘若明(5)日週五也能守住月線,則下週會更樂觀,投資人可觀察與留意。

照片來源:晶心科官網、創意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資買超群創中鋼 能擋裴洛西衝擊?

裴洛西旋風 股市刮颱風 護國神山穩不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