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微醺野餐日威士忌 細嚐夏日香料氣息 全台限量450瓶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春日微醺野餐日威士忌 細嚐夏日香料氣息 全台限量450瓶
春日微醺野餐日威士忌 細嚐夏日香料氣息 全台限量450瓶

春日微醺野餐日威士忌 細嚐夏日香料氣息 全台限量450瓶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繁花盛開的春日是郊遊露營好時機,在春風咻咻聲下品嚐一口帶著盛夏餘韻的威士忌,為這趟露營添加不一樣的盛夏滋味。愛爾蘭威士忌品牌沃特福配合春季到來,特引進Micro Cuvee小批次限定系列「PIQUE NIQUE野餐日威士忌」,獲得海外配額限量450瓶,由大隆嘉禾獨家代理。

這項限定口味系列的野餐日威士忌是由特定時令季節,與六個契作莊園合作,再由各自風土特色的沃特福單一莊園調配而成;並採用81%頂級法國橡木桶以及19% VDN加烈葡萄酒桶進行陳年,淬取不同風土的獨特風味。這系列的威士忌除了迷人色澤,在空氣中飄香醇厚的草莓、奶油、蜂蜜和細緻的木質香氣,適合在大自然裡恣意享受迷人醉心的微醺時光。

沃特福威士忌品牌創辦人Mark Reynier表示,他來自葡萄酒界背景,對波爾多葡萄酒製程有極大興趣,將不同品種的葡萄釀造成獨立的葡萄酒,讓每款葡萄酒均有各風土特色,待葡萄酒熟成後再將其調和,創造出複雜、令人驚豔的Grand Vin頂級酒款。

Mark Reynier強調,威士忌原料皆來愛爾蘭,經當地採收、發麥、分開蒸餾,並保持原始純正來源。他認為,葡萄酒透過不一樣的調和能夠創造出驚人的酒款,為何威士忌不能效仿葡萄酒的製法。他接著說,沃特福藉由葡萄酒釀法的啟發,打造出這一款融合不同風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釀酒與人生 沃特福威士忌The Cuvée交響曲系列隆重上市

人工智慧新里程!微軟成功釀出全球首款 AI威士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