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與人生 沃特福威士忌The Cuvée 交響曲系列隆重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釀酒與人生 沃特福威士忌The Cuvée 交響曲系列隆重上市
釀酒與人生 沃特福威士忌The Cuvée 交響曲系列隆重上市

沃特福-威士忌-The Cuvée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受到波爾多最偉大葡萄酒莊園的啟發,沃特福酒廠用葡萄酒的釀造方式,創造出一款風味極其複雜、顛覆威士忌界的酒款 - The Cuvée 交響曲系列,交響曲系列由25款來自於愛爾蘭南部、帶有各自風土特色的沃特福單一莊園威士忌調和而成。層層堆疊的風味,創造出令人驚艷、印象深刻的味蕾饗宴。

每一座莊園所創造的沃特福單一麥芽威士忌,原料皆來自土生土長於愛爾蘭的大麥;當地採收、發麥、分開蒸餾、並保證風味的純正來源。醉心於風味的同時,沃特福也企圖打造出一款融合不同風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創辦人Mark Reynier:「來自葡萄酒界的背景的我,一直對那些優秀的波爾多葡萄酒製程有極大興趣。他們將不同區塊的葡萄釀造成獨立的葡萄酒,而不是將全部的葡萄混在一起釀成一款酒。每一款酒都有各自的風土特色,經過幾個月的熟成後,再將這些酒調和,這就是為什麼每一款酒都帶有獨自的風味特色,合起來卻創造出複雜、令人驚艷的Grand Vin頂級酒款。威士忌為什麼不能這樣做?沃特福花費了7年的時間,在追求威士忌本質的目標。」

The Cuvée 交響曲系列由首席蒸餾師 Ned Gahan 將25款來自於愛爾蘭南部、帶有各自風土特色的沃特福單一莊園威士忌調和而成,每一款都是在優質的美國和法國橡木桶中熟成而生,結合不同農場的香氣融合起來,轉化成不同的風味,讓酒體層次更加豐富,層層堆疊的風味,創造出令人驚艷、印象深刻的味蕾。

而 The Cuvée瓶身上色彩豐富的藝術作品酒標,正是藝術家LeahHewson 的作品Binary Assimilation,它源自前所未有的願景和演變一個同樣出色的代表作,我們委託愛爾蘭的一位頂尖藝術家創作了一個不同於其他威士忌品牌的當代藝術形像作為酒標。

以其錯覺、色彩、活力和形狀的作品而聞名的愛爾蘭藝術家Leah Hewson,與Waterford蒸餾過程中層次和復雜性製酒精神相呼應,而被邀請獨家為品牌創作一款藝術作品作為The Cuvée的酒瓶標籤,以抽象藝術手法展現威士忌製成與品牌精神。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春虹建設榮耀回歸桃園  在地建商中路打造純雙併豪宅

黨政軍條款已不合時宜!產官學者齊籲國家應修法讓媒體環境更自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