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味、媽媽經襲捲雀巢!粉嫩咖啡與營養美祿帶你美味迎春天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春之味、媽媽經襲捲雀巢!粉嫩咖啡與營養美祿帶你美味迎春天
春之味、媽媽經襲捲雀巢!粉嫩咖啡與營養美祿帶你美味迎春天

春之味、媽媽經襲捲雀巢!粉嫩咖啡與營養美祿帶你美味迎春天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春暖花開,備受期待的櫻花三月已然到來。瑞士食品大廠雀巢除首度在台推出春季限定「星巴克櫻花草莓風味拿鐵膠囊」,還有熱情媽媽李詠嫻與藝人好友黃小柔一起進行親子能量挑戰運動PK賽共同為雀巢代言,並獨家公開育兒心路歷程。

此次的星巴克櫻花草莓風味拿鐵膠囊,採用消費者喜愛的經典咖啡,加上帶有櫻花香氣的草莓風味,消費者若想體驗春天粉嫩色系的綿密奶泡與濃縮咖啡的絲滑,則可使用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輕鬆在家享受浪漫「星」感覺,品嘗春日之味。

至於「熱情媽媽」李詠嫻與「超人媽媽」黃小柔這組雀巢美祿代言人,則透過一起進行親子運動PK賽對話東西方教養風格。兩位媽媽除了從小培養孩子運動習慣,也非常注意能量補充,表示雀巢美祿作為爸媽的強力後盾,讓他們可以輕鬆給予孩子藏在美味裡的能量。

雀巢多年來致力提供民眾「優質食品、美好生活」,透過發掘食物的力量,提升每個個體的生活品質,此次不僅有櫻花草莓風味拿鐵堆疊出絲滑口感體現美味迎春日的宗旨,還有作為營養飲品的雀巢美祿助力能量補充,讓大人小孩在顧健康的同時,也能盡享美味不耽誤。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醫療、物資雙管齊下 世界展望會兒童救援計畫送愛烏克蘭

搶房仲加薪第一槍 永慶祭調薪展店吸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