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沒吃餓了嗎?聯名包子、雙款麵包給你甜蜜滿餡好滋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早餐沒吃餓了嗎?聯名包子、雙款麵包給你甜蜜滿餡好滋味
早餐沒吃餓了嗎?聯名包子、雙款麵包給你甜蜜滿餡好滋味

早餐沒吃餓了嗎-聯名包子-雙款麵包給你甜蜜滿餡好滋味2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其中堪稱經典國民美食的包子,更是不少早餐外食族的首選。隨著疫情趨緩,超商蒸包機、茶葉蛋等等自助熟食區恢復販售,為搶攻疫後恢復的早餐商機,萊爾富攜手松包子與鬍鬚張推出「黃金粹魯包」與「黃金筍肉包」兩款聯名新品吸引民眾嚐鮮。

此次推出的聯名品項,是以鬍鬚張的招牌魯肉與筍絲做成內餡,特選上等「禁臠豬肉」製成黃金比例,加上特選竹筍絲打造口感,創造滿滿鮮甜肉汁,以及搭配松包子特有的自然發酵、手工桿製的老麵香,融合創新做法的新口味,期待如此一來,能一次滿足民眾兩種口腹之慾。

根據萊爾富內部統計,在蒸包機的銷售品項當中,以傳統肉包最受民眾歡迎,價錢則以30元左右接受度最高,且近年超商食品愈來愈講究,不斷與異業合作開發美食,因此看準聯名商品發揮奏效,這次才再度推出2款獨家口味吸客,滿足民眾喜愛嚐鮮的需求。

此外萊爾富也說明,凡於12月28日前購買包子,民眾只要加上10元銅板即可喝指定飲品,同一期間也祭出多種麵包新品與飲料組合,顯示不僅要搶攻早餐,甚至午茶甜點和宵夜商機的企圖心。希望在寒冬之中,一口暖呼呼的包子、甜蜜蜜的麵包和完美搭配的飲料,可以溫暖消費者的身與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冬日甜蜜出擊 Q彈棉花糖玩轉麥芽巧克力

牙買加藍山咖啡濃郁上市 宅家亦可感受異地風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