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x台灣富士通  助力企業多元轉型機房 佈局永續未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施耐德電機x台灣富士通  助力企業多元轉型機房 佈局永續未來
施耐德電機x台灣富士通  助力企業多元轉型機房 佈局永續未來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永續浪潮加上疫情讓企業加速轉型,隨之而來的巨量資料使機房管理面臨如何兼顧永續與優化維運等關鍵議題。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品牌法商施耐德電機與來台灣富士通攜手合作,針對未來機房所需打造全新解決方案,整合施耐德電機精密設計的微型資料中心與台灣富士通多款高性能伺服器,優化機房作業效率並大幅減少空間成本。

台灣富士通資深系統架構顧問陳宏旭表示,近年受疫情影響,工作模式越趨多元與彈性,企業也開始思考如何讓IT資產活化,透過克服時間、地點等限制進行彈性調度。在未來,機房需要處理的即時需求會不斷增加,進而持續朝分散式的佈局發展。企業需要更加謹慎地思考資料中心的環境及資料處理的速度是否能為企業帶來成長,網路頻寬及電力是否仍舊符合需求也是長期發展的一大考量。富士通秉持著Everything on Demand的立基點出發,相信此次與施耐德電機的合作,能為雙方客戶提供未來機房所需的最佳選擇,創造競爭優勢。

施耐德電機關鍵電力部業務總監黃建棠表示,很榮幸此次能與台灣富士通展開合作,台灣富士通與施耐德電機有著共同的理念,是一樣重視環保及永續經營的重要夥伴。此次合作結合雙方的專業與優勢,將機房空間運用達到最大化,期望能協助台灣企業在機房有限的空間中,輕鬆且快速完成部署高規格的資料中心。

日前在2022進擊的機房論壇中,施耐德電機實際展示內裝台灣富士通PRIMERGY RX2530伺服器的42U機櫃,吸引各界目光。施耐德電機表示,微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不僅高速、可靠,體積也極小,有效為客戶大幅減少空間成本。支援邊緣運算程式相關的所有計算、儲存和基礎架構,配有不斷電系統、電源分配器以及環境感應與冷卻功能,還可與不同品牌之系統進行整合,其高彈性、高效率、可靠、平價的特性,有助滿足企業機構邊緣運算的各式需求。

雙方這次合作的3款機架式伺服器PRIMERGY CX400、RX2540、RX2530,皆為高密度設計,不僅大幅節省機房空間,更友善環境。採用富士通伺服器獨家散熱技術Cool-safe,當機房溫度在45度時,仍可以維持正常運作,大幅減少電費支出,有效降低營運成本。此外,伺服器主機板上的LED錯誤引導燈號,讓IT人員能夠即時透過監控畫面找到有問題的零件,進而排除故障問題。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施耐德電機加持茂順密封元件 關鍵設備升級 人工效率驟升50%

邊緣運算變強了!施耐德Easy微型資料中心助力企業資訊整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