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檢討/藍委:民進黨口號治國 520週年大禮是百萬確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施政檢討/藍委:民進黨口號治國 520週年大禮是百萬確診
施政檢討/藍委:民進黨口號治國 520週年大禮是百萬確診

施政檢討/藍委:民進黨只會口號治國 520週年大禮是百萬確診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520上任6週年,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0)日為蔡政府施政檢討,指民進黨口號治國:「類普篩、類火車、微解封、校正回歸、新台灣模式」,製造五大謊言:「核食是福食、豬吃萊劑就像人吃保健食品、台灣不缺電、超前部署、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520週年大禮是逾百萬確診,國民黨給予嚴厲的譴責。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蔡政府的專長就是以文青創新口號,利用公帑購買媒體大內宣,扶植側翼網軍帶風向,形成主流輿論,「講的跟真的一樣」;施政績效猶如虛擬實境,如「超前部署」,缺疫苗、缺藥品、缺快篩,讓這句口號已變成全民笑話。

曾銘宗說,病毒給了我們2年準備時間,鄰近新加坡、韓國走在我們的前面,足以提供我們防疫參考,結果蔡政府連參考、隨後跟進都不會,傲慢、自信,白白浪費2年時間。他強調,人民真的不需要蔡政府的超前部署,而是要趕快跟進,提出可行措施,確保全民的健康。

黨團書記長萬美玲表示,520蔡政府送給國人的大禮,是全國確診總人數破百萬,人民受夠了蔡政府五口號、五謊言,吃了萊豬、吞了核食,又給了百萬人確診,蔡政府未來還要把人民帶向何方?對於蘇揆說,台灣國際能見度創下高峰,各國紛紛來台訪問,她反駁,事實是蔡執政前台灣有22個邦交國,執政6年斷了8個,剩下還有幾個岌岌可危。

萬美玲質疑,蔡總統說最重視孩子未來,但是教育改革上,108年新課綱簡直荒腔走板,聽不懂的素養導向、找不到的學習歷程檔案、要不到的校園防疫物資,這就是教育上的大禮?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實際上做的是獨裁、專制,完全沒有將人民放在心上,拿華麗的口號治國。

副書記長鄭正鈐指出,蔡政府的「謙卑、謙卑、再謙卑」,變成陳時中部長手中的千杯紅酒;「校正回歸」,掩蓋了無法精準疫調數字的託辭,造成了染疫黑數的存在,「類火車」、「類普篩」更是口號治國經典中的經典,難道口號治國就是蔡英文總統口中的「台灣價值」嗎?

照片來源:國民黨團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違停開單警遭議員當眾教育?徐巧芯: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少子化持續惡化 國民黨示警:籲蔡總統別當消滅台灣的罪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