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求職在意這2點!永慶房屋:25%店長是八年級生 升遷不受限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鮮人求職在意這2點!永慶房屋:25%店長是八年級生 升遷不受限
  • 字級
新鮮人求職在意這2點!永慶房屋:25%店長是八年級生 升遷不受限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411a0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不同世代出生的人會因為生長背景、成長歷程有所不同觀念也不一樣,根據104人力銀行所提出的《員工C.E.O.工作價值認知調查報告》,發現年輕求職者在求職時,除了薪資條件外,也非常在意獎金制度公平合理、以及成長價值。房仲品牌永慶房屋指出,打造發展多元的職場,除了提供高額的收入保障外,還有多元升遷與輪調制度,其中月月晉升升遷制度,主打制度透明、目標明確,每月提供經紀人升遷目標,只要績效達到標準就能升遷。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說明,八年級生對於工作的追求與目標,公司的職場優勢都能滿足重視自我實現的八年級生,提供多元的升遷輪調制度,經紀人除了持續精進業務專業之外,亦可以申請挑戰店長職,接受訓練、培養管理能力,其中,有高達25%的店長是八年級生,升遷不受年資、年齡限制。

業者分享,最重要的保障收入及薪獎制度,除了保障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外,重視員工的幸福,規劃完整的薪獎福利制度,除了提供經紀人底薪、業績獎金之外,每年還額外提供最高250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只要業績達標即可領取額外獎金,根據調查顯示,2022年獲得幸福成家基金的經紀人,有近40%是八年級生,顯示年輕族群表現出眾。

大學畢業後就投入房仲工作的永慶房屋經紀人徐翊庭,入行兩年左右就創下最高月收12萬的成績,2022年更獲得幸福成家基金15萬。作為八年級生的徐翊庭分享,起初因不想領固定薪水所以選擇業務工作,加上想趁年輕多歷練,在公司提倡團隊合作的工作模式下,讓房仲新人也能成交。從粗心大意的社會新鮮人,蛻變成能負責上千萬房屋交易的專業房仲經紀人。

塗振宏補充,推出鴻兔大展512專案加碼保障吸引好人才,強調不綁約、不扣款、不爆肝,不需有房仲相關經驗,只要錄取報到就能領取,幫助求職者在永慶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力挺安心就業、全心投入爭取自己的高薪未來,歡迎有熱忱、想賺取高薪的求職者加入。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特色親子公園正夯!永慶房產集團曝雙北這公園房價2字頭最親民

建立圓滿和善社會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善經濟的理念與實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