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廚神王聖銓 創「饗御」打造專屬私家御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生代廚神王聖銓 創「饗御」打造專屬私家御廚
  • 字級

CNEWS195230914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可以選擇更舒適的路,偏偏更喜歡挑戰」!對於料理,王聖銓永遠保持著求知若渴、謙虛領受的態度,連續2年獲得亞洲十大菁英主廚金獎,才剛坐三望四的年紀,卻已經有了非常豐富的人生經歷。

19歲開啟了料理人生後,王聖銓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烹飪,經歷過知名企業研發料理長、長榮航空商務艙廚師長、知名物業公司行政主廚,在去年跟今年更是連續獲得亞洲十大菁英主廚金獎,謙遜的他表示,「用料講究、用心調理,味蕾會是最佳評判」。

王聖銓2020年創立國際餐飲會館品牌饗御,他帶領專業廚師團隊,將冷凍料理包烹調在家就能品嘗到的豐盛饗宴。從台灣傳統料理,到世界風味美饌,打造專屬的私家御廚,端上一道道真材實料、營養滿點的極緻美味,雖然經常要面對成本的考驗,但他還是堅持選擇最好的。

CNEWS195230914a02

做料理將近20年,王聖銓相信,好的食材就像地基一樣,只要食材穩了,烹飪技巧和經驗就會讓每一道料理展現出像是魔術般的絕妙風味,他對自己說,目標就是要讓台灣人的胃,品頂級料理的味。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將寶貴的時光留給每一次的相會,餐桌上的幸福滋味就由饗御來準備。如同品牌Slogan「你的私家御廚料理,讓專業主廚為您打點一切」。

2022年起,饗御陸續推出伴手禮禮盒,包含乾拌麵、咖啡組、烏魚子、蛋捲等等,其中乾拌麵禮盒一推出就大獲好評,一年可以售出20萬組以上,今年獲得十大伴手禮金獎的乾拌麵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濃郁醇厚、垂涎留香的鵝油香蔥以及有著麻辣後勁重磅醬汁的椒藏麻辣口味,兩種不同的麵條搭配風味各異的享受,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黃金小麥的烘乾熟成麵體,不僅Q彈帶勁更增細膩滑順,是佳節贈禮的伴手禮首選。

照片來源:饗御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雪芙纖女祕訣 就是這一錠

打造強健行動力 老字號保濟堂成分升級推出加強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