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人選之人!賴佩霞入圍金鐘獎 郭台銘:雙喜臨門好兆頭 - 匯流新聞網

NEWS

當真人選之人!賴佩霞入圍金鐘獎 郭台銘:雙喜臨門好兆頭

照片來源:翻攝《人選之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於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競選搭檔賴佩霞今(14)日以《人選之人》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於第一時間已向賴佩霞表達恭賀之意。

照片來源:翻攝《人選之人》

郭辦表示,今早剛宣佈賴佩霞為副手搭檔,下午就收到賴佩霞入圍金鐘獎的好消息,可以說是雙喜臨門的好兆頭。郭台銘指出,《人選之人》這部戲不僅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也獲得海外僑胞的關注,看到賴佩霞的專業表現,獲得廣大迴響與肯定,他也感到與有榮焉。

照片來源:翻攝《人選之人》

郭台銘強調,賴佩霞不僅是演藝作品受到肯定,她是演員也是教授,更是最好的副總統人選。未來兩人會以熱誠服務的心、專業踏實的政見,爭取人民的肯定,一起為台灣打造「和平、繁榮、清廉」的黃金30年。

照片來源:翻攝《人選之人》、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郭副手大比拚 賴佩霞 蕭美琴比一比

【有影】被質疑政治素人 郭台銘:沒包袱敢大刀闊斧改變國家發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