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收入保障、祭加薪 永慶房屋看好房市積極搶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擴大收入保障、祭加薪 永慶房屋看好房市積極搶才
擴大收入保障、祭加薪 永慶房屋看好房市積極搶才

Unsplash示意圖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期房市受到全球經濟下行、房市政策等衝擊,出現冷卻跡象。永慶房產集團逆勢徵才,業者表示,公司今年第一季成交件數較2020年同期成長26%,展望房市未來具高度信心,因此擴大新人收入保障、更祭出員工加薪等利多,持續積極徵才,擴大企業版圖。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即使近來房市出現降溫跡象,但是自住換屋、長期置產的剛性需求仍在,根據公司內部數據顯示,今年4月成交件數較2月的房市低谷成長幅度高達25%,顯示表現依舊亮眼。

2021、2022年間,全台房市受益於資金潮出現榮景,塗振宏指出,集團2022年總銷金額逼近8000億元、協助全台11萬個家庭圓滿成家。若撇去2021、2022年間因資金潮造成的高幅度成長,集團在今年第一季的成交件數,相較於資金潮之前的2020年同期,成交件數成長幅度也高達26%。

業者說明,為了持續擴大企業版圖,滿足日益增加的消費者需求,祭出加薪、擴大新人福利,強力徵才。今年擴大新人收入保障從前9個月每月5萬到前12個月每月5萬,總部行政同仁更平均加薪6%,用具體薪資福利,留住好人才。

永慶房屋補充,透過一對一師徒制和360小時完整教育訓練,幫助新進業務同仁快速成長、創造成功機會。根據統計,入職滿一年的經紀人,平均月收高達9萬元。入職滿三年的經紀人,則有超過45%成功買房,年收超過百萬的經紀人更是不在少數。

塗振宏分享,這些成績的背後,是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未來房市將由自住、長期置產族群當道,誠實服務深獲消費者信賴,有望在房屋市場上持續獲得好成績。歡迎有志賺取高薪、投入房地產事業的新鮮人或轉職者加入行列。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十大學區宅周邊房市公開 永慶房屋:長安國小周邊房市最火熱

勤樸臻藏、琢豐、泛亞長安社區  小家庭入住北市中山區熱門選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