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警抄黑幫 查獲黑蜘蛛M4步槍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雲林警抄黑幫 查獲黑蜘蛛M4步槍
雲林警抄黑幫 查獲黑蜘蛛M4步槍

雲林警抄黑幫 查獲黑蜘蛛M4步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雲林縣警斗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情資,得知劉姓及陳姓民眾涉嫌非法持有改造槍枝,經與刑警大隊、斗六分局、嘉義縣警局民雄分局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追查,執行搜索後,查獲劉姓嫌犯分別藏在嘉義縣大林鎮的俗稱「黑蜘蛛M4步槍」1支及在雲林縣斗南鎮的改造手槍各1支、子彈15顆等證物;另於彰化縣二水鄉當場查獲陳姓嫌犯持有改造衝鋒槍1支、子彈29顆及改造槍械工具一批等證物,全案分別移請雲林、彰化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不到30歲的彰化縣陳姓魚販在網路頗有知名度, 他以發財車載魚貨,不定點、不定期在彰化和雲林的早市擺攤。由於陳嫌所在之地人潮眾多,所以警方選擇陳嫌結束營業,準備上車返家時上前逮人,在陳的小發財車上駕駛座的塑膠袋內發現1把改造衝鋒槍、 29顆子彈、 改造槍械一批,陳嫌有改造槍械的技術及興趣;陳嫌則辯稱,槍枝是朋友寄放。

劉姓嫌犯則是在監執行的槍砲案件的受刑人,斗南分局策動劉嫌供出他藏在嘉義縣大林鎮住處的黑蜘蛛M4步槍1支、 在斗南鎮藏匿處的一把金牛座手槍、 15顆子彈。

斗南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黑幫份子持有非法槍枝及擁有改造技能等將嚴重危害社會治安,警方將會持續針對非法槍枝等不法情事加強查緝,遏止重大暴力犯罪,呼籲民眾如有相關不法情資,請撥打110報案電話或至各警察機關舉報,共同打擊犯罪,淨化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戰地情人夢全是一場空 板橋警阻詐婦人險被騙1萬美金

揪同學北漂當車手 一路領到新北遭警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