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碁舉辦公益路跑 為兒癌病童募款 - 匯流新聞網

LIFE

提碁舉辦公益路跑 為兒癌病童募款
提碁舉辦公益路跑 為兒癌病童募款

提碁舉辦公益路跑 為兒癌病童募款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致力於美髮產業20餘年的提碁股份有限公司,選在今(15)日國際兒童癌症日發起2022 提碁環島公益路跑活動,以「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為主題,由提碁創辦人陳崇誠領跑挑戰25天環台,共計1,046公里,邀請名模王麗雅共同為活動號召,將公益的溫度一步一步分散在台灣各個角落,為全台兒癌患者進行募款。

此次活動為期25天,共規劃三大響應方式實體路跑、線上路跑和公益捐贈,實體路跑以行動支持抗癌小勇士,挑戰1,046公里橫跨全台,凡參加即可免費獲得Love Gift公益路跑T-Shirt、運動專屬活力乳;線上路跑則讓傳遞愛的時間地點不設限,私訊官方臉書粉專上傳慢跑APP里程數截圖及填寫報名表,即可加入挑戰,每跑一公里即捐出一元善款;公益捐贈以愛心捐款方式支持兒癌圓夢計畫,三大響應方式凡報名成功皆具關懷禮抽獎資格,此次活動所募集善款金額將全數捐贈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一起成為抗癌小勇士的默默推手,找回癌症孩童的笑容和未來。

活動現場同時邀請提碁創辦人陳崇誠、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執行長陳博文、國際扶輪社台北永樂總監許鈴裕、IMC聯合會台北社長宋後宜、國際扶輪社3480車隊隊長Henry、華人美髮時尚教父Andy、內湖鐵人隊長李日益、儕陞生技董事長翁志宜等人為公益齊聚,共同宣告2022提碁「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公益路跑正式啟程。

陳崇誠表示,提碁以Lifestyle為品牌理念,並作為公司在決策與執行上的核心價值,透過樂活的生活方式打造以,誠信、熱情、團隊、教育與分享為本的專業團隊,希望讓這樣的價值不止深化在公司文化,同時有能力盡到社會企業的責任,分享更多企業資源與力量,讓社會企業與溫度作結合,更能傳遞到社會上每個需要被幫助的角落。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執行長陳博文表示,提碁陳總為了一同與兒癌基金會協助全台灣的癌症兒童獲得適當的照護,促進各界對癌症兒童的關懷為宗旨,也從2019年起開啟社會企業新步伐,共同為癌症兒童福祉發聲,也感謝將本次公益路跑的主旨設定為為愛而跑,特別選在國際兒童癌症日這一天。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1】永慶房屋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美日韓澳關切台海和平 我官方回應:共同維護民主價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