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場造勢替屏東宣傳蓮霧 周春米:服務鄉親重視佳冬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拚場造勢替屏東宣傳蓮霧 周春米:服務鄉親重視佳冬
  • 字級
拚場造勢替屏東宣傳蓮霧 周春米:服務鄉親重視佳冬

拚場造勢替屏東宣傳蓮霧 周春米:服務鄉親重視佳冬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屏東報導

接地氣宣講屏東盛產蓮霧!民進黨立法委員周春米今(15日)至佳冬鄉、枋寮鄉民調初選說明會,兩場超過一千五百名鄉親與會,專心聆聽各民意代表、農會總幹事、議員以及周春米委員,講解「民調初選,唯一支持周春米」,鄉親齊聲附和,響徹屏東海線。

佳冬鄉農會總幹事林淑玲,一開頭就感謝周春米委員協助行銷佳冬地區的透紅佳人蓮霧,不論是透過粉絲專頁或是到立法院讓媒體報導,佳冬鄉民代表會主席林秋谷也強調,因為縣長潘孟安的施政,在中央有周春米委員協助爭取預算。

周春米指出,包括蕭屋古厝整建、四座國小的風雨球場、共融公園,都在佳冬鄉看得到,期待周春米成為屏東第一位女縣長。羅平道議員說,周春米立委是第一位在佳冬設立服務處的立法委員,服務鄉親,重視佳冬。

周春米表示,感謝佳冬、枋寮前來參加民調初選座談會的鄉親長輩、協會及產銷班的朋友,她知道農漁產業以及排水設施對地方的重要性,因此她先後行銷佳冬蓮霧,會勘枋寮芒果,爭取佳冬塭子以及枋寮台一線區域排水,以及枋寮漁港擴建工程,只要鄉親有需要,她一定會協助解決。

圖片來源: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造勢說明會鄉親爆場支持 周春米:替屏東爭取交通、醫療建設

中國若攻打台灣 賴清德:恐怕不會是一對一的局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