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緯⽣技x欣欣⼤眾 打造AR/VR健康促進訓練場館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懷緯⽣技x欣欣⼤眾 打造AR/VR健康促進訓練場館
懷緯⽣技x欣欣⼤眾 打造AR/VR健康促進訓練場館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南緯實業集團(1467)旗下懷緯⽣技與欣欣⼤眾百貨(2901)合作建置全台⾸座元宇宙概念館「MeSha 元世紀 VR 戰能訓練基地」旗艦店,MeSha元世紀以建構元宇宙的運動健康聯盟為⽬標,訓練場館則以訓練、照護、運動、科學、鍛鍊、休閒為六⼤營運宗旨。

智能化管理服務為基礎的場館,透過智能⼩管家為消費者提供溫馨不受打擾的⾼隱密性環境,運⽤ AR/VR 軟硬體技術,結合創新的訓練設備器材與⾼科技⾝體素質偵測與紀錄配備,打造兼顧⾝⼼靈愉悅的健康促進訓練基地。

館內 AR/VR 軟體包括導⼊軍事訓練及對戰模擬場景,強調使⽤與軍⽤同等觸感的模擬槍械等戰⾾裝備,讓消費者藉由⾝歷其境的虛擬世界,達到真實⾃我的體能促進效果。除訓練服務外,場內也提供各種⽣理訴求的天然萃取物健康促進⾷品,滿⾜訓練前後的能量補給需求,可稱為內外兼顧的全⽅位場館服務。

場館透過網路與真實連結起來,提供增添⽣活奇幻⾊彩體驗的虛擬數位環境,不僅包含⼈際之間的溝通互動、零售經濟、遊戲娛樂、影劇藝術,協助企業建構 ESG 落實精準照護,同時提供全民國防震撼體驗,在這元宇宙新興世代有機會佔有⼀席之地。

其以⾼科技運動、鍛鍊模式結合⾝體素質偵測的應⽤,將來預計與醫療院所鏈結打造智慧醫療健康管理平台,讓消費者有機會在MeSha開⼼的實施復健與達成治療輔助,成為醫療院所量能備源,打造精準照護新模式。南緯實業董事長林瑞岳表⽰,懷緯⽣技以作為民眾全家健康樂活的守護者為願景,與欣欣⼤眾攜⼿建構的MeSha元世紀旗艦館,期待能成為全民健康新⽣活型態的推⼿。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升動物保護行政效能 民進黨立委籲:統一1959動保專線、補足人力員額

清冠一號哪裡有?民眾搶瘋!立委公布「動態表」方便查數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