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不適者不宜觀看!馬斯克的地底隧道走咁那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心臟不適者不宜觀看!馬斯克的地底隧道走咁那飛
  • 字級
心臟不適者不宜觀看!馬斯克的地底隧道走咁那飛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主導和投資項目The Boring Company,在去(2016)年12月,馬斯克堵在車陣之中,發了一則推特表示「塞車快要搞瘋我了」後,便開始往地下挖巨大的隧道。在4月底公布地底隧道「Tunnels」的構想動畫之後,上周,馬斯克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的「Tunnels」現場實景和測試影片,時速200公里的測試實在太快,彷彿置身科幻電影的穿越景象!

※如易有暈眩不適症狀,請謹慎觀看※

這個快到暈眩的影片,正是展示了當汽車被「電動雪橇」(electric sled)載著,以時速200公里前進的樣子。同時馬斯克也公開了隧道鑽掘機「boring machine」被送進隧道的樣子,表示距離正式完成只剩最後一哩路。

馬斯克也在Instagram上宣布,第一階段的「Tunnels」將會設置在加州洛杉磯及其周邊,起點為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將分別通往加州卡爾弗城(Culver City)、洛杉磯度假勝地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所在地西木區(Westwood)和鄰近洛杉磯的謝爾曼奧克斯(Sherman Oaks)。

The Boring Company成立至今,不過半年多的時間,竟然已經要實現構想的初步階段,速度令人驚艷,也正如《財富》(Fortune)的評論:不意外,馬斯克風格就是要快!

消息來源:FORTUN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