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到三代同堂 土城皇翔太陽城、快樂花園、海山學府社區都能滿足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從單身到三代同堂 土城皇翔太陽城、快樂花園、海山學府社區都能滿足
從單身到三代同堂  土城皇翔太陽城、快樂花園、海山學府社區都能滿足

從單身到三代同堂 土城皇翔太陽城、快樂花園、海山學府社區都能滿足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大台北地區因為捷運路線持續新增,讓不少捷運族群尋找新家時有越來越多好選擇,永慶房屋分析永慶房仲網上土城區的熱門點閱社區,發現皇翔太陽城、快樂花園、海山學府特別受到青睞,因為交通便捷、生活機能齊全,還擁有房價相對優勢,從套房到4房都有機會找到適合的空間。

永慶房屋頂埔直營店店長盧嘉皇表示,屋齡15年的皇翔太陽城,共有1000戶,是頂埔地區規模最大的社區,距離捷運板南線頂埔站800公尺,未來三鶯線捷運站將座落在社區正門口,受惠於軌道經濟,未來發展看好。除了捷運以外,開車族可快速連接國道三號與快速道路,交通上具有優勢。

從單身到三代同堂 土城皇翔太陽城、快樂花園、海山學府社區都能滿足 11

皇翔太陽城規劃2到4房,26坪到57坪,屬於純住家社區,公設比最高25%。盧嘉皇表示,近期成交行情部分,2房成交單價在40萬以上,總價約1000萬到1200萬,3房成交單價約38萬到39萬,成交總價約1400萬到1600萬,4房成交單價約35萬到36萬間,在相對有限的預算下,能獲得比較大的居住空間,因此不少人會鎖定這個社區。

永慶房屋明德海山直營店店長林建志表示,快樂花園社區屋齡15年,總戶數288戶,採2到4房規劃,面積從27坪到57坪都有,佔地2359坪,屬於土城地區少數的大面積社區,距離捷運海山站步行約5分鐘。社區周圍機能齊全,不管市場、學區、銀行、郵局都是走路5分鐘內可抵達,對於家庭來說,孩子從幼稚園到大學都能在附近找到學校。

快樂花園社區位於土城重劃區與海山舊商圈的交界處,林建志表示,住戶同時享有重劃區的完整區域規劃以及舊商圈各式店家與服務,社區平均成交單價52萬,小坪數成交價較高,最高到57萬,2房含車位總價約1700萬到1800萬左右;大坪數成交單價約49萬到52萬之間,3房總價約2300萬左右,4房總價約2700萬到2900萬間。

屋齡28年的海山學府社區,就位於快樂花園旁,規劃為套房到3房,以小坪數為主,面積10坪到31坪,社區旁就是新北高工,離捷運站近,優點是總價跟公設比低,像是套房總價500萬到600萬間,2房總價800萬到1200萬間,3房總價1500萬以內,近期成交行情每坪約49萬到51萬間。

林建志表示,海山學府社區住戶以單身、小家庭為主,受惠於捷運優勢,不少以捷運通勤為主的首購族會找這個社區。相較板南線上往市區方向的前幾站:亞東醫院站、板橋地區的府中站,房價每坪就要多5-10萬,鄰近捷運海山站的海山學府,雖然距離市區多一站,但房價就顯得實惠許多。海山捷運站附近文教區氣氛濃厚,生活機能佳,對於尋找純住宅環境的民眾來說是不錯選擇,未來還會有北土城交流道,可望舒緩重劃區車潮,同時因為重劃區發展帶動商圈街景不斷進化,具有不錯的發展潛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線上問!永慶房屋新功能上線 洽詢房屋不須打電話

轉職「薪」情好 永慶房屋:保障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