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代言養身品牌 躍身夢幻巨星陣容一員 - 匯流新聞網

LIFE

張鈞甯代言養身品牌 躍身夢幻巨星陣容一員
  • 字級
張鈞甯代言養身品牌 躍身夢幻巨星陣容一員

張鈞甯代言養身品牌 躍身夢幻巨星陣容一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平日就熱衷運動、保養和健康飲食的女星張鈞甯工作雖忙碌,被演藝圈好友稱為養生女神的她從來不懈怠日常養身,時常在個人社群與粉絲分享養身小秘訣。她以認真工作、自信態度,完美演繹老協珍新品膠原蛋白「美顏飲」自信一面,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

繼亞洲天王郭富城、演藝圈不敗女神徐若瑄代言後,張鈞甯是第三位加入夢幻巨星陣容的藝人,她分享說代言品牌起源於她曾購買該品牌的年菜佛跳牆,且在購買時無意間發現此次代言的養身產品,她很注重日常的基本保養,尤其產品成分含有植物多酚天然,更吸引了她的注目。

張鈞甯此次為品牌新品拍攝代言廣告,預計在21日首播。她指出,過去在劇組拍攝時,本身會煮桃膠皂角米甜湯,隨時為她補充膠原蛋白,自從嚐試品牌養身品後,不僅攜帶方便,且撕開就可以飲用,適合為工作打拼不能經常下廚的人飲用。她說對於每天必須補充蔬果與膠原蛋白的她,完全符合她的需求。

品牌商為歡慶張鈞甯代言,更推出全新口味的美顏飲蔓越莓Plus。美顏飲以創新使用天然植物多酚,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再搭配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每包含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5000毫克,無添加化學美容粉或雌激素,讓消費者飲用更安心。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FT吹起酒吧叢林風 免費兌酒、拼積分創造同好凝聚力

【有影】健保擴增單株抗體給付 助早產兒免染RSV病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