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上任百日 民進黨砲轟「螺絲掉滿地、爭功諉過搶第一」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善政上任百日 民進黨砲轟「螺絲掉滿地、爭功諉過搶第一」
張善政上任百日 民進黨砲轟「螺絲掉滿地、爭功諉過搶第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1)日公布鄭文燦時期的三大公共工程疏失體檢報告,引發民進黨市議會黨團嚴厲回擊,痛批張善政上任百日漏洞百出,是「政見大撒幣、螺絲掉滿地、爭功諉過搶第一」,不過桃園市政府不接受這些指控。

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副總召張肇良、林志強、幹事長彭俊豪、書記長鄭淑方、陳治文、游吾和、楊家俍、黃家齊、陳雅倫、黃瓊慧、黃崇真、李宗豪、許家睿、魏筠、王珮毓今天集體對張善政市府團隊展開總檢討,痛指張善政市府百日以來,荒唐行徑超過10項,平均不到10天就會出包,重傷桃園市形象,批張善政團隊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民進黨指控張善政團隊的三大假象,分別是「政見大撒幣」、「螺絲掉滿地」、「爭功諉過搶第一」,痛批張善政上任不久,就爆發疑似喝紅酒開車「抿兩口」事件;圍捕狒狒事件更是造成全國錯愕、揚名國際;今天市府還大張旗鼓成立所謂「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由李鴻源領軍「鴻衛兵」抹黑鄭文燦前朝。

對於民進黨的批評,新聞處長羅楚東反駁,張善政上任以來每一項政策都以桃園市民的福祉為優先,包含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代理教師全年聘期、凍卵營養金補助、擴大肺癌篩檢等都是符合外界期待,民進黨團如果反對市民享有這些福利,請趕快清楚表態,「民進黨團到底希望取消哪一項福利政策?請趕快說清楚、講明白」。

羅楚東說,民進黨團今天惡意扭曲桃園市府過去三個多月的努力,但對於監察院對前朝提出多項糾正,曾經在朝的民進黨團,可曾為了過去監督不力而道歉?民進黨團為了粉飾太平,不分是非黑白,抹煞新市府的努力,道理何在?

照片來源: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大秘寶!張善政公布鄭文燦3大工程檢討報告「錢丟到水裏」

張善政宣布4月起 YouBike前60分鐘免費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