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充血」照曝光!超MAN養眼寫真為40歲留下紀念 - 匯流新聞網

LIFE

張傑「充血」照曝光!超MAN養眼寫真為40歲留下紀念
  • 字級
張傑「充血」照曝光!超MAN養眼寫真為40歲留下紀念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23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夏天到了眼睛也要吃冰淇淋!自南拳媽媽出生的張傑,最近替《晏人物》拍攝人物寫真曝光,展現爆肌好身材,和過去斯文型才子形象判若兩人;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幕後和音樂創作的他,自2017年起開始進行計畫性健身,如今體態變得更加強壯,MAN味十足,表示如今很珍惜、享受現在的生活狀態。

聊到這次的人物寫真,張傑坦言,一開始不太清楚《晏人物》風格,先前較少注意網路媒體和IG,接觸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拍了很多優秀作品;這次雙方合作,最初還被問到得預留多久的減脂期?讓他嚇到,心想真的非常專業,於是下定決心要花時間修飾身材。

當初雙方討論寫真風格,訊息僅來回兩、三次就定案,張傑表示,從受邀討論到實際拍攝完成,大概花一個月多左右,記得剛好是過農曆新年,過年時為了拍照,也沒有大吃大喝,就是希望體態能好一點,所以算下來,減脂期大概也是一個月左右。

張傑分享,拍攝當天現場準備很多健身器材,好讓肌肉充血,拍攝起來線條會更加好看,拍攝時非常快速,會自然捕捉你的動作,也會指導一下,前後大概2至3小時就拍完了。他表示,看到照片後非常滿意,算是給自己40歲留下紀念,記得自己40歲時的樣子。

提及最近工作狀況,張傑透露,最近幫直播拍賣的好友Mavis瑪菲司製作了三首單曲,第一首主打歌《買爆它》特別找來好友陳零九友情合作,會在裡面rap一段,希望增加更多元素;歌曲最後面一句買爆它也特別請來沈玉琳獻出一句他的經典聲音,做為一個小驚喜,表示接下來也有更多音樂作品,希望大家能注意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如期跌破5萬例!單日166死 連兩例30歲男打三劑仍3天內亡

告別碼農!永慶房屋PropTech Workshop助攻資訊人開百職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