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碼農!永慶房屋PropTech Workshop助攻資訊人開百職缺 - 匯流新聞網

LIFE

告別碼農!永慶房屋PropTech Workshop助攻資訊人開百職缺
告別碼農!永慶房屋PropTech Workshop助攻資訊人開百職缺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23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現今科技日新月異,如何有效掌握成企業發展關鍵,為打造下一世代的房產科技,永慶擴大招募百位資訊人才,開出數據分析師、雲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眾多職缺;為幫助新進同仁快速成長,獨有的PropTech Workshop,針對不同領域的資訊人才,給予完整訓練和技術交流,除了技術,更培養數據和提案能力,成為吸引資訊人才加入的主因之一。

永慶房產集團產品企劃部協理呂學堯表示,許多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對理論的學習多、能夠實際應用的機會較少,技術推陳出新,許多資訊人未必能接觸業界最新的技術與概念;再加上資訊人缺乏房地產產業的專業知識,造成許多人剛進入永慶時,沒使用過新技術導致跟不上團隊,或是數據分析的成果往往跟實務脫節。

PropTech Workshop以專人指導和實作訓練,幫助資訊領域的大學畢業生、以及首次接觸房地產領域和房產科技的資訊人,在課程中迅速熟悉房價因素、消費者購售屋決策、房產數據、購售屋流程等專業知識。永慶房屋表示,會根據員工不同的職能,安排如IT技術、數據分析、專案規劃與管理等不同課程,並投入實作中,以提升員工的專業技術、分析技巧、專案執行能力、甚至是簡報與提案能力,培育出具有研發分析以及執行能力的頂尖資訊人才。

呂學堯也補充,永慶的資訊團隊有著深厚的技術交流文化,不定時地舉辦技術分享會,每一位成員都樂於分享自己所接觸的知識或最新技術,在這種鼓勵交流的職場環境,團隊成員除了能夠一直接觸到新的技術並運用到工作中,同時還能因為跨技術的合作,激盪出新的火花,讓每一位成員的能力都能飛速成長。

業者指出,集團將開發出的房產科技運到到全台1400多間門店、每天有超過7萬名不重複使用者、間接或直接創造超過上千億元的交易金額,影響非常大。公司也提供員工很大的彈性和空間,不管是要導入新技術,還是要翻寫改造舊系統,員工的創新想法都很歡迎,也鼓勵員工盡情發揮。房產科技未來會在消費者購售屋歷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歡迎所有有心運用新技術到商業世界裡,顛覆傳統模式的資訊人加入。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無薪假人數創新高!永慶房屋逆勢加薪徵才不中斷

2022預售交易大揭密 永慶房產集團:買房門檻再提高 價額交易量都有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