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混合溝通元年!IPEVO推出全新商用系列產品供沉浸式體驗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引領混合溝通元年!IPEVO推出全新商用系列產品供沉浸式體驗
引領混合溝通元年!IPEVO推出全新商用系列產品供沉浸式體驗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21130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看好透過視訊的混合溝通模式將成為主流,以及虛實整合的沉浸式溝通需求成長潛力,IPEVO愛比科技(6858)昨(29)日正式宣布跨入商用視訊溝通市場,推出八款為專業工作者打造的沉浸式溝通體驗系列產品,讓商務人士或創作者都能透過軟硬體充分體驗智慧視訊協作以及高水準的聲音與影像品質。

全球對於視訊溝通的需求和接納度經過疫情的洗禮快速成長,國際研調機構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指出,全球視訊溝通市場規模未來數年將持續成長,以11.3%的年均複合成長率,在2029年達到近新台幣5000億元。IPEVO表示,持續看好視訊溝通商機,將整合過去在實物攝影機和AI軟體開發上的經驗,加大對設計與研發投資,推出一系列商用軟硬體新品。

IPEVO愛比科技董事長洪裕鈞指出,未來將是混合溝通的時代,過去三年的環境大幅改變大家的工作與生活習慣,除了視訊會議之外,各行各業整合線上線下、沉浸式的協作和溝通模式,讓將會引領2023年成為混合溝通元年。期盼透過全新發布的商用視訊溝通產品,讓不論是在辦公室、在家工作、出差中或是數位游牧的工作者,都有機會透過科技工具,打破人際間溝通的隔閡。

IPEVO愛比科技總經理李信宜表示,今年看好視訊溝通的強勁需求,已訂定了四大策略,包含新產品開發加倍、市場覆蓋率加倍、技術開發加倍以及合作夥伴加倍。跨出過去深耕多年的教育現場,期望與合作夥伴攜手,為各種產業、不同商業情境設計最高品質的軟硬體產品,為專業工作者開創沉浸式的混合溝通新紀元。

業者表示,全新TOTEM系列、VOCAL產品、V4K-S與MP-8M視訊攝影機將於今年底全球市場上市,EyeStage軟體即日起可於官方網站下載,SnapCapture OCR預計於今年底上線;將與多位合作夥伴攜手,把相關軟硬體產品應用於數位學習、文件處理、數位行銷、商業協作等多元領域,包含均一教育平台、華碩雲端、iKala、佳能國際、捷格科技與泰比科技在內,讓商業、教育、醫療、金融、雲端儲存等產業也能開啟更多虛實整合的溝通模式應用,邁向混合溝通的全新時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20組新創企業家誕生!原民會第8屆百萬創業計畫展現無限可能

串聯百家餐飲!街口支付美食地圖最高享11%回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