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女王在想啥?莊淑芬新書分享36篇趨勢筆記 - 匯流新聞網

LIFE

廣告女王在想啥?莊淑芬新書分享36篇趨勢筆記
廣告女王在想啥?莊淑芬新書分享36篇趨勢筆記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縱航台灣廣告圈超過30年,台灣奧美集團創辦人之一莊淑芬,去年與數位廣告行銷同好成立共想聯盟,不僅打造出一個集結數位行銷菁英的平台,積極拓展各種跨域聯盟,持續為國內優質企業發聲,今年還與天下出版合作,將多年來對趨勢現象觀察的筆記集結成新書「廣告女王在想啥?」

這本預購期間就已進入博客來新書即時榜的高人氣新書,包含36篇趨勢筆記,有現象、趨勢、數據、解方。部分內容是來自莊淑芬過去幾年在天下雜誌專欄內容作必要的更新後,分成貼近新世界、管理心體驗、探索新世代三大主軸,並添增以千禧和Z世代為特定專題的新文章;同時穿插「對話集」貫穿三大主軸。其中不乏這兩年最夯的元宇宙、共感行銷、體驗經濟、斜槓人生、交友軟體、Z世代溝通與投資等話題。

現為共想聯盟願景長的莊淑芬表示,寫專欄時是以專業領域為基礎,運用當時集團企劃資源、探討全球趨勢、研讀多樣數據、策劃不同主題、隨時動腦構思、多方詢問意見。幾年的累積之下,也精進從資訊擷取、線索拼圖、做題解答的專業技巧。加上共想年輕團隊近半年的熱情投入,讓內容產出更生動且實用。對商業和行銷產業的讀者而言,這些產出都成了快速有效的知識性營養補充劑。

負責新書出版的天下雜誌出版標竿系列總編輯盧智芳表示,莊淑芬是台灣極少數具有行業國際級影響力的女性企業家。走過廣告產業風起雲湧的變革,帶著征戰兩岸、放眼全球的豐富閱歷,這是莊淑芬首度傳授的實戰心得。以她的慧黠雙眼與敏銳神經,深入淺出闡釋,帶著讀者養成新經濟下必備的管理腦,不論行銷人要打開視野,還是一般讀者要掌握未來大勢,這本書都是最佳的私房講義。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8萬圓夢購屋金大方送  名軒開發挺年輕人成家

中和積穗生活圈匯集能量與優勢  岳泰機構打造29樓新地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