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人壽保障輕鬆配 獲2021年保險AI大賞 - 匯流新聞網

NEWS

康健人壽保障輕鬆配 獲2021年保險AI大賞
康健人壽保障輕鬆配 獲2021年保險AI大賞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康健人壽長期致力於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保障產品,努力再度獲得外界高度肯定,今年連續第三年獲得Money錢2021年保險AI大賞,以擁有低保費、高保障等特色的創新商品,保障輕鬆配一年定期壽險從眾多保險商品中脫穎而出,被評選為高 CP 值的好保單。

Money錢雜誌所舉辦的保險AI大賞運用大數據分析,自行評比全台20多家壽險公司所推出的商品,透過評選保單CP值、評議率、申訴率和資本適足率等項目為消費者篩選出高CP值的現售優質保單,讓保單回歸保障基本面補足風險缺口,小額保費即可獲得高額保障。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表示,康健人壽非常榮幸再度獲得此殊榮,證明康健人壽長期以來致力於深入了解台灣保戶的需求、提供最有價值的保險服務的努力獲得外界肯定。此次獲獎的保障輕鬆配,最大特色就是擁有多元保險商品任客戶自由搭配,各世代保戶可依人生不同階段需求來選擇保障內容,以最適合的方案來對抗生活中的風險、減輕財務負擔。

保障輕鬆配提供一系列共六種一年定期保險商品,包括住院、手術、癌症、意外、失能扶助、壽險。讓消費者能利用一年期定期險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在有限的預算下輕鬆組合出適合自己的保障,解決找不到符合自身需求的醫療保險產品,商品保障內容簡單易懂,且提供保證續保最高至80歲,趁年輕體況佳時購買,年紀大了之後也不用擔心因為健康狀況改變而失去保障。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康健人壽連續第三年拿下

網路投保傷害險每天不到1元  康健人壽e路相挺提供百萬保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