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重點大不同! 38女人節專屬 康健人壽伴全齡女性優雅迎挑戰 - 匯流新聞網

LIFE

投保重點大不同! 38女人節專屬 康健人壽伴全齡女性優雅迎挑戰
投保重點大不同! 38女人節專屬 康健人壽伴全齡女性優雅迎挑戰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現代女性在家庭生活和職場上,所承擔的責任越來越重,面對疫情爆發,生活模式的改變,對於生命和健康也有更深刻的體悟。在38婦女節前夕,康健人壽提醒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在寵愛自己的同時,也別忘在這充滿不確定的時代預備好強力後盾,忙碌之餘才能無後顧之憂的面對未知挑戰。

疫情之下帶來不少無形壓力,對身體的健康也是不小負擔,選擇合適的醫療險才能讓你有充足的保障,放心衝刺事業。若工作事業剛起步預算有限,康健人壽建議可選擇高CP值的醫療保障,像是「醫定健康定期健康保險」,就完整涵蓋住院、手術、處置、法定傳染病及負壓隔離病房,同時加入健康促進外溢概念,保戶維持良好體況再享保費折扣。以30歲女性,投保10年期,保險金額新台幣(以下同)1,000元為例,每天保費約27元,年繳保費約9,880元,即可享有全方位定期醫療保障。

若預算較為充足,則建議這個族群可以考慮終身醫療險,趁年輕保費較低且有穩定收入時趁早規劃,面對隨著年齡增長的醫療費用時可較無後顧之憂。「終身醫靠終身醫療保險」同樣涵蓋住院、手術、法定傳染病、負壓隔離病房等醫療照護,終身可享有保險金額3,600倍之醫療帳戶。以30歲女性,保險金額1,000元為例,每天保費約64元,年繳保費約23,300元,繳費20年即可享有終身360萬醫療帳戶。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康健人壽亦針對年輕族群推出網路投保意外險服務,以每日銅板價的超親民費用,為通勤族、開車族、或是經常有需交通旅遊的女性增加完善保障。康健人壽的e元專區共提供三種網路投保意外險商品,民眾可視需求選擇,透過手機或電腦就可輕鬆投保,每天最低花費不到1元,最低每年337元起,就可獲得百萬保障,讓經常在外通勤的年輕女性可以輕鬆補足缺口。

有鑑於許多疾病年齡層逐漸偏低,特別需要檢視自身保障是否有缺口。「醫起守護防癌定期健康保險」,則為正值職場巔峰期加強癌症險保障;另外,面臨年齡增長伴隨而來的慢性病風險,也推出「樂活長青定期保險」,涵蓋8項特定傷病保障,罹病後不需收集醫療單據,提供整筆保險金給付及120個月的生活照護保險金,以因應龐大的醫療支出及補強看護保障缺口。若因意外導致重大失能(1-6級),更提供120個月長期照護補助。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癌症來襲好可怕?康健人壽醫起守護防癌定期險給你預防、治療大保障

康健人壽攜手醫聯網 提供線上醫師諮詢保戶加值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