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女力崛起 帶領Bitget創強勁現金流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幣圈女力崛起 帶領Bitget創強勁現金流
幣圈女力崛起 帶領Bitget創強勁現金流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從第二季開始,全球加密貨幣市場在劇烈震盪後市場持續低迷,進入2018年後的第一個大熊市。在這波市場下跌中,許多知名的加密貨幣機構及項目紛紛傳出財務困難及大規模裁員的負面消息,衍生品交易所Bitget的業務發展卻持續高速成長,並產生強勁的經常性現金流,並表示未來半年內員工人數將翻倍,招聘人才涵蓋運營、產品開發、客戶服務等領域。

Bitget為2018年所成立的衍生品交易所,為全球的加密貨幣跟單交易和衍生品交易所之一,提供現貨、衍生品和跟單交易等產品和服務。Bitget的旗艦產品One-Click Copy Trade是社交交易和的加密貨幣交易結合的創新產品,讓用戶、KOL和專業交易員能自由交換資訊,互相參考採用多種不同的交易模式並優化策略。

Bitget董事總經理Gracy表示,加密市場的貨幣冬天考驗著各企業和整個行業,但也是我們在市場上吸納引人才的絕佳機會。我們將持續鞏固基礎的同時,優先考慮增長,以充分準備,和以更好狀態,在市場復甦恢復強勁時迎接下一輪加密貨幣上升大潮。

Bitget不僅是加密貨幣交易所,並且還擁有許多創新功能,例如社交交易。業者說明,隨著我們繼續面臨加密熊市,此時交易者之間的互動和溝通需求變得更加重要。Bitget也正努力打造開放的策略平台,比如已經推出的首先將推出網格交易的功能。除此之外,還有讓專業交易員可以發表觀點的線上社區也即將推出。

隨著越來越多人開始討論性別平等議題,女性的領導力和軟實力,將在未來的變革時代中發揮重要作用脫穎而出。具備的高抗壓性及韌性,能將沈重的負擔化為前進的動力,有助於帶領企業克服難關,將帶來更加多元的思維。Gracy表示,女性善於溝通,擁有的豐富同理心和觀察力,有助於塑造形塑更加透明和開放包容的企業文化,女性較為柔軟的身段及溝通力亦能有效化解組織中的誤解及猜忌,讓業務運行更順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零碳排供應鏈 容景打造一站式代工

情人節大餐後的親密時刻 無糖口香糖幫助維持維持清新口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