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儀式感很重要 三合一精油演繹法式浪漫 - 匯流新聞網

LIFE

居家儀式感很重要 三合一精油演繹法式浪漫
居家儀式感很重要  三合一精油演繹法式浪漫

居家儀式感很重要 三合一精油演繹法式浪漫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法國作家羅曼羅蘭說:「幸福是靈魂的一種香氣」。後疫情時期藉由大自然療癒的擁抱,透過天然精油傳遞幸福香氣,讓每個人從心底洋溢甜蜜微笑。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Fées Beauté推出多款的精選組合,讓媽媽從身體、臉部到居家空間,提升居家儀式感。

以依蘭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三款組合成精油香氛組合,將其添加在精油洗潤、香氛瓶等商品裡,幸福香氣中洋溢,流淌著法式全方位療愈感。依蘭精油能緩解緊繃情緒、愉悅心情、提升浪漫情懷,曾經有人形容一瓶依蘭精油就能稱得上香水,足見精油的優雅高級,浪漫依蘭,輝映女人溫柔似水、勇敢無懼的多變香氣。

「輕奢時光」禮盒組以上述三款精油添加的洗潤系列,加上香氛瓶演繹春夏燦爛氛圍,推薦依蘭精調香的無憂晚彈潤沐浴精、潤膚乳、香氛瓶,搭配臘腸樹萃取、皂皮樹萃取、酪梨油等成分,賦活肌膚彈潤光澤、綻放和諧香氣。

這款禮盒中的香氛瓶,適合居家法式氛圍,讓消費者沐浴後,讓美麗儀式得以延續。靜置在家裡的一角的香氛瓶,添加依蘭精油的精油,經過法國調製的經典香甜花香,在緩解疲勞、排解焦慮之餘,也可帶來幸福愉快的感覺,有如住進巴黎的錯覺。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夏日新寵駕到!氣泡飲料、無酒啤酒糖漿成沁涼關鍵

直攻英美名校!TutorABC打造國際教育服務鏈 教學、輔考全都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