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取車不用等!這款APP一鍵解決日常問題 - 匯流新聞網

LIFE

停車取車不用等!這款APP一鍵解決日常問題
停車取車不用等!這款APP一鍵解決日常問題

停車取車不用等!這款APP一鍵解決日常問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上班出門趕時間,取車時卻得站著枯等20分鐘,若是再碰上停車場機械設備故障,一整天的生活節奏就更加混亂不堪。以平面停車場開發銷售為主打的不動產開發公司兆竑智聯看準民眾困擾,推出智動泊智能預約系統提供手機APP停車取車預約服務,加上停車場維修推播訊息,盼藉科技解決民眾日常問題。

兆竑智聯公司執行董事張鴻誠表示,公司專利研發的智動泊智能預約系統專用於自動化停車設施,不僅可以大幅縮短用戶停車取車的等待時間,還可省下用戶50公升的油耗,並減少5公斤的一氧化碳及近20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未來,只要多一輛車使用該系統,就等於為地球多種下16棵樹,環保又利己。

除了預約系統外,兆竑智聯更分別針對用車人及設備保養商規劃了遠端故障排除及可預測式維保系統,不僅可在約3分鐘內排除故障,還能透過雲端人工智慧系統提前預測各案場內需要維護或更新的零部件,通知維保廠商提早備料、安排施工以大幅縮短停用時間,提升用戶的生活品質。

雙北市在開發飽和的情況下,停車位一位難求,在都會生活中如何善用時間更是重要課題。此次的智動泊智能預約系統不僅能為民眾省下大把時間,更符合智慧綠建築停車的需求,加上遠端故障排除及可預測式維保系統,盼以效率作業和智慧系統提供民眾更便利的生活方式,持續以人為本創造高品質。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直攻英美名校!TutorABC打造國際教育服務鏈 教學、輔考全都包

防疫家電夯!伊萊克斯、DIKE、Dyson從「家」開始護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