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熱辣燒燙燙!王品再戰鍋物市場 首推火鍋餐酒雙重奏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就要熱辣燒燙燙!王品再戰鍋物市場 首推火鍋餐酒雙重奏
就要熱辣燒燙燙!王品再戰鍋物市場 首推火鍋餐酒雙重奏

就要熱辣燒燙燙-王品再戰鍋物市場-首推火鍋餐酒雙重奏-店外觀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時近年節,民眾對聚餐、美食的需求也日漸高漲。王品全新品牌嚮辣麻辣鍋將於明(11)日正式開幕。作為該集團第七個鍋物品牌,其首次結合鍋物與調酒,成為主打餐酒館風格的麻辣鍋餐廳。不僅提供6種和牛玩味吃法,還有頂級海鮮吃到飽、時尚調酒等美味滿足嗜辣族味視覺雙重享受。

嚮辣事業處總監許雅淑表示,台灣人愛吃麻辣火鍋,自2018年以品牌青花驕打入市場開始,就先後發展出「和牛涮」、「尬鍋」等鍋物餐廳,此次決定再度切入精緻麻辣鍋市場,即鎖定追求美味兼具優雅氛圍的年輕客群,不僅提供多種美澳和牛無限享用,還有冰淇淋與適配的吸睛調酒大力出擊。

此次不僅有豪華三層頂級和牛海陸鐵塔提供風味、鮮切和牛與頂級海陸的多樣美味,還讓民眾在體驗滑口細嫩、新鮮嚴選的絕佳食材之餘,感受慢火熬製的特色湯頭,不僅含括骨氣麻辣湯的麻辣辛香,還有蒜香老母雞湯、養顏番茄湯、蕈菇蔬菜湯、粵式胡椒豬肚雞湯的清潤香濃供民眾細細品嘗。

不僅如此,該品牌的122席座位也主打中西fusion餐酒夜店的時尚風格,以復古時髦的嚮辣紅為主調,讓消費者一進店便能沉浸在麻辣鍋的熱情氛圍。加上吸睛自助餐酒吧與美食搭配,同時邀請知名調酒師Nick Huang聯名設計獨家生日調酒「嚮辣黑森林」,預計2月起提供消費者生日打卡嗨翻社群軟體。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藝術裡藏愛!新美學龍山文創義演 文藝基地孵化藝術生活

台中盃滾滾保齡球開賽 台灣健兒再戰體壇大展好身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