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雞計畫奏效 東生華今年挑戰12億營收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小金雞計畫奏效 東生華今年挑戰12億營收

cnews124240325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東生華(TW-8432)今日(25)日舉辦法人說明會,東生華總經理楊思源分享,除了透過創新商業模式「雙引擎策略」奏效外,2023年展開的小金雞計畫也使合併營收從4億翻倍至8.1億,今年再挑戰12億高峰。

楊思源表示,自去年啟動小金雞計畫1號的創益生技加入後,產品年齡層涵蓋範圍從高齡延伸至幼童,也開拓了全省3,700家診所及藥局通路,並將預防醫學納入旗下核心產品之一,這使得合併營收達到8.1億元的歷史新高。今年東生華將再攜手同為深耕高齡市場領域的高峰藥品,取得專業銷售團隊及通路。

高峰藥品擁有自營口服玻尿酸領導品牌,深耕慢性病處方藥、骨關節科通路銷售,歷年獲利穩定,去年營收約3億,預計未來營收成長率也能達雙位數成長。楊思源期許,透過小金雞計畫2號,進一步深化與高峰藥品合作,希望實現互惠共贏的效果,擴大銷售版圖搶攻3,000億高齡市場商機,提高自費銷售比例,共同加強集團的經營績效,挑戰合併營收創12億高峰。

小金雞計畫會持續發展,楊思源表示,將藉這項策略投資潛力公司成為集團的一份子,互補效應將加速區域拓展力道,進一步擴大銷售版圖,提升無機成長經營績效。此外,東生華有機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新降血脂藥品組合,去年缺貨的新機轉心絞痛自費用藥已重返市場,今年將回歸營收貢獻。NGS檢測若5月通過健保給付,除能帶動自費檢測成長外,健保市佔也預估能有5%的比重。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年底有望取證  東生華乾眼症噴鼻液獲TFDA續審通知

有機與無機成長並進  東生華2023表現亮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