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和潤攜手愛盲推出微電影 9都點燈守護早產兒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寒冬送暖 和潤攜手愛盲推出微電影 9都點燈守護早產兒
寒冬送暖 和潤攜手愛盲推出微電影 9都點燈守護早產兒

和潤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影響民眾生活甚鉅,雖然疫情逐漸降溫,各行各業已陸續回復正軌,在一片解封和降級的正面期待中,許多企業也積極投入公益以及關懷弱勢行列,和潤企業透過微電影傳遞機車道路安全,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響應世界早產兒日,於全台9都、14知名地標共同串聯閃耀紫燈,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關懷早產家庭,希望在歲末年終時節,為沉睡已久的社會注入暖流。

和潤企業今年與愛盲基金會攜手拍微電影,茫茫人海 聽見你,讓民眾能體會視障朋友的世界以及了解如何使用愛盲行動語言問、拍、引、報來幫助視障朋友,期望本次微電影發揮正向影響力,讓更多民眾學習正確的方式協助視障朋友,此部微電影將捐贈予愛盲基金會,作為對外教育、宣導,讓更多人認識愛盲行動言語。

和潤企業董事長劉源森期待透過電影傳達另一個台灣重要議題,機車道路安全。台灣機車事故年奪千條性命,除了道路環境設計問題外,騎士的自我防衛駕駛意識也是關鍵,因此希望藉由電影呼籲民眾注意機車交通安全守則,多一點小心,多一份安全。

早產兒基金會與各縣市地標合作點燈的祈福活動已行之有年,適逢早產兒基金會成立30周年,除了參與公益點燈的縣市更廣、擴大至全台9都以外,主燈更回到基金會成立的發源地台北馬偕紀念醫院,於外牆耗費心血打造全台第一座公益主題的光雕主燈,用不同以往的呈現方式,讓社會大眾對早產兒衛教有多的認識,同時向早產家庭獻上最深的敬意。

文化美學創意教育協會理事長黃敏香,體會養育早產孩子的艱辛,透過多元創作素材呈現母愛親情、對生命的熱愛,本次小腳ㄚ走出大人生~烙畫&陶藝公益聯展聯展將於11月17日至12月18日,於高雄福華大飯店B1F福華名品想生活FORMULA LIFE多功能空間舉辦,聯展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贈給早產兒基金會,讓早產兒有更健全的醫療照護,有機會體會重生的喜悅,看見美麗新世界。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罕病治療新篇章!台中榮總攜手輝瑞成立罕見疾病基因治療中心

深耕ESG 花王獲2021 TCSA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