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舞引入露營車 農夫體驗、浴袍享受親子樂 - 匯流新聞網

LIFE

宜蘭綠舞引入露營車 農夫體驗、浴袍享受親子樂
宜蘭綠舞引入露營車 農夫體驗、浴袍享受親子樂

宜蘭綠舞引入露營車 農夫體驗、浴袍享受親子樂 9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近年來出外露營早已蔚為風氣,成為時下年輕人及親子規劃出遊的選擇之一。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看準商機,於寬廣園區中另闢露營專區引進數台豪華露營車,即日起至12月30日推出「美好時光露營車」住房專案,可搶先體驗新增設的「輪傘沙草」種植活動,讓大小朋友換上防水裝備化身一日農夫享受水田耕作的樂趣。

向來注重生態發展及環境綠化的飯店業者,在園區「那水那田」水田區域增設了輪傘莎草種植體驗,擁有特殊外型的輪傘莎草,因看起來像雨傘的骨架而被命名,綠意成叢挺出水池面,葉杆隨風搖曳。房客們可在每日下午四點換上下田裝備,聆聽導覽員教學示範,體驗親手種植的樂趣,一邊欣賞夕陽餘暉美景。

宜蘭綠舞引入露營車 農夫體驗、浴袍享受親子樂 11

自露營車推出後,廣受遊客們的喜愛,露營車內的設備、貼心備品皆以飯店規格提供,適合親子家庭或是露營初心者,主打豪華舒適的露營車,讓房客以放鬆玩樂的心情入住。大人小孩可在露營區超大面積綠色草地,享受手牽自己創意彩繪的風箏、夢幻泡泡機、踢足球等。

白天還可在日式主題園區自在暢遊,體驗各式DIY活動、萌寵互動餵食牧草、戶外景觀泳池等飯店設施;晚餐則享用飯店備妥的戶外露營區烤肉盛宴,在漫天星空的靜謐夜景下,享受親手烤好的肉片,感受一秒置身日本的偽出國既視感。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3運務員獲25年零意外UPS榮譽圈殊榮

金寶經營權之爭 財經專家:就是比拳頭大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