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運務員獲25年零意外UPS榮譽圈殊榮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3運務員獲25年零意外UPS榮譽圈殊榮
  • 字級
台灣3運務員獲25年零意外UPS榮譽圈殊榮

台灣3運務員獲25年零意外UPS榮譽圈殊榮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UPS今(10)日宣布全球1,495位運務員獲選進入「榮譽圈」(Circle of Honor),本次獲表揚的夥伴來自全球四大洲,合計安全駕駛時數達37,375年,獲選的運務員須在企業工作至少25年,且無任何意外紀錄的菁英駕駛。在台灣部分,除了去年公布的四位榮譽圈駕駛,今年多新增三位獲此榮耀的運務員。

UPS執行長Carol B. Tomé表示,身處在易分心的世代,能獲得榮譽圈的駕駛難能可貴。過去企業督促運務員謹記嚴格訓練與安全守則,不僅為了保護自己,也是為了保護服務的社區。目前全球UPS運務員每年行駛里程數合計超過56 億公里,是道路安全的表率。

UPS北亞區總裁Daryl Tay指出,能看到有愈來愈多運務員進入榮譽圈,是非常引以為傲的事。而今年,他們很高興能見證安全駕駛總紀錄超過75年的三位來自台灣的運務員,能夠獲得這項榮譽,也是他們為企業奉獻的精神,及忠於職守的態度,他為三位獲獎的運務員感到自豪。

安全性和可靠性根深蒂固在企業文化中,企業致力於持續提供運務員以及其他員工所需的職業訓練,使他們能夠將業界領先的安全規章應用在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中。在全球大環境的改變下,企業所提供的物流服務更顯重要,而運務員對於安全與健康的堅持,也進而造福整體社會。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森崴能源首4月總營收12.5億 銀彈44億入帳加速布局儲能市場

賓士APP智慧生活體驗 停車、代駕、尋找美食一指統統解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