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捷科穩懋全新  PA三雄迎來轉機開始翻身嗎?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宏捷科穩懋全新  PA三雄迎來轉機開始翻身嗎?
  • 字級
宏捷科穩懋全新  PA三雄迎來轉機開始翻身嗎?

宏捷科穩懋全新  PA三雄迎來轉機開始翻身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電子業的週期很快,一旦成熟之後反而會變慢,此時能夠設法讓衰退的期間放緩,就是各自的本事了,可惜今年ABF、矽晶圓、PA功率放大器、被動元件,都沒有成功的抗衡衰退;手機庫存自2021年第四季調整,市場認為將告一段落,中國非蘋手機品牌過去一年未有出色新機型,可望在近期推出多款新機,市場期待換機潮。

市場傳言非蘋陣營推出新機,多款將採用高通解決方案,其中Snapdragon 8 Gen 2,獲列入中國5G手機首選,對宏捷科是有利因素,瑞銀證券估計,大陸智慧機第3季需求穩定,狀況優於上半年,明年第1季重啟拉貨,有利Android智慧機與半導體供應鏈。

穩懋前三季營業收入148.03億元,稅前淨利19.58億元,本期淨利15.74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淨利18.78億元,基本每股盈餘4.43元;全新10月營收為1.75億元,月增10.74%,今年前十月累積營收22.73億元,年減25.13%,10月營收較9月正成長,今年谷底落在第三季,第四季有望止穩。

全新從52.8元漲到80.5元、宏捷科從55.2元漲到78.8元、穩懋從107.5元漲到160.5元,一個月左右創造驚人的反彈,固然是跌深後的反彈,法人也有開始買進;但是成交量爆出來了,好消息也在釋放,這裡已經漲多了理論不宜再追買,拉回再承接比較安心。

照片來源:穩懋官網、台積電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MOSFET股票熱  富鼎杰力尼克森大中還會漲?

【解盤】1123台股漲66點  量縮上漲真的能安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