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不明貨源恐成危害  你滋美得呼籲至授權通路購買孅甘紅膠囊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不明貨源恐成危害  你滋美得呼籲至授權通路購買孅甘紅膠囊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24230816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文成/台北報導

夏天是國人重視體態保養的季節,由藝人吳淡如首度代言,獲衛福部小綠人健康食品標章的你滋美得「孅甘紅膠囊」,今年4月一開賣即造成市場熱烈反應,吳淡如公開分享孅甘紅膠囊讓自己維持體態很有感。這波熱賣也引起關注,近期查獲不明貨源的孅甘紅膠囊於未經授權電商平台公開販售,實際內容物恐非原廠所提供。你滋美得緊急發聲明表示,購買孅甘紅膠囊請至官方網站與官網所列合格授權通路平台選購,以免購買到成份不實且無保障的產品,避免吃下肚恐傷身還傷了荷包。

你滋美得總經理林台珮表示,攜手專精減脂新藥開發的康霈生技所推出的孅甘紅膠囊,以嚴謹開發製程與品管流程,加上獨家高規配方專利與百倍安全試驗,推出不到半年已累積超高回購率,顯見消費者有感體驗;近期發現由非授權電商平台公開販售不明貨源,不管來源、實際成份、安全性、可能導致的副作用以及可達到效果皆有疑慮,已針對非授權通路啟動相關法律行動,為了徹底清查相關貨源與品質,並保障廣大消費者權益,呼籲選購孅甘紅膠囊請至你滋美得官方網站與官網所載列的合格授權通路據點,捍衛自身消費權益。

業者表示,孅甘紅膠囊以獨家CCDr植萃孅美配方,目前取得全球15國功效專利,一粒孅甘即相當於54.2杯綠茶EGCG兒茶素含量,是業界單顆膠囊最高含量EGCG並含有8種兒茶素,並以特殊去咖啡因萃取技術,產品咖啡因含量極低,夜間依然好眠;搭配奈米微粒化處理的高倍活性萃取薑黃素,吸收率可高達90%,同時運用桑葉萃取DNJ及白藜蘆醇作為輔助原料,幫助打擊負擔、還原好氣色,每天一粒,可幫助促進代謝、高效打擊體脂肪。

吳淡如表示,親身試用成效超有感,才願意替健康食品進行代言。長年體脂肪數據高居不下的她,多次公開表示這次真的是靠小孅丹,讓身邊的人都感受到變化,更因為孅甘紅膠囊由專業醫學團隊開發,並通過五年完整醫學實驗,以及眾多專科醫師背書肯定,加上業界高規格100倍安全係數,並通過無重金屬、塑化劑等安心檢驗,才敢讓自己放心推薦給消費者食用,對於市場不明貨源流竄疑慮,提醒消費者購買前張大眼睛,認明官網網站所載列的授權據點,才能買得放心吃得安心又有感。

照片來源:你滋美得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產中區經管會贈禮募鮮血 6場捐血為中彰雲投注入超過2千袋新血

吃月餅挺公益 嘉縣府號召選購庇護工場中秋禮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