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如何檢視廖筱君的最終意義與成果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如何檢視廖筱君的最終意義與成果
【胡文琦專欄】如何檢視廖筱君的最終意義與成果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針對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宣布將投入新台幣10億元,訓練30萬名平民的神射手,和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黑熊勇士」的規劃,來組成台灣的全民防衛陣勢,據悉,知名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廖筱君被曹董的登高一呼與拋磚引玉而感動落淚,為此,9月2日立即宣布報名「神射手計畫」期待能成為一位保鄉女射手,宣布短短5日後她就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的射手照片,自稱是說到做到的「滅匪女殺手」。

據悉,廖筱君在臉書上以「巾幗不讓鬚眉的『滅匪女殺手』來了」為題,發文自己第一時間即公開宣布「抗中保台」絕不落人後,要報名參加曹興誠所支持的「神射手訓練計畫」,她自己則是「說到做到」,立刻在美國前國防部官員Tony的帶領下到射擊場進行練習,除了挑戰BB槍和手槍外,更從拿槍的姿勢、射擊預備動作與瞄準等,一步一步在教練的指導下按部就班的練習云云。

站在民主多元的公民社會來說,出身綠營支持者廖筱君的積極與努力,當然也是「另一種真實聲音」,唯誠如她自己所言,平常拿最多的是麥克風拿槍是真的不在行,才沒拿多久手臂就超麻超酸,還得暫停甩甩手才會滿血復活,距離目標完成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其實,這就是最典型「理想與現實」之間的重大落差,但既然已經畫押且做了莊嚴承諾,她就應證明自己絕不是「打假球」的把訓練成果展現出來。

圖片來源:Un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斯斯有兩種、陳時中也有兩種

【胡文琦專欄】蔣萬安加油,請正面接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