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言!NASA澄清「火星上真的沒有兒童奴隸基地」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太無言!NASA澄清「火星上真的沒有兒童奴隸基地」
  • 字級
太無言!NASA澄清「火星上真的沒有兒童奴隸基地」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地球人在火星建立基地,是許多太空愛好者的夢想,像是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就為了「實惠地」送地球人上火星而努力著,而以現在全球的航太技術,要運送1個人到火星,可能要花到60億美元。不過,最近卻有傳言指出,NASA其實不斷綁架小孩送到火星去殖民,甚至把NASA逼到必須出面正式否認:「火星上真的沒有藏著被綁架的小孩」。

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和中央情報局(CIA)官員、同時也是2012年、2016年兩屆總統大選初選參選人斯帝爾(Robert David Steele)在廣播節目《Infowars》6月29日的訪問中,提出了有關NASA綁架兒童去火星的陰謀論。斯帝爾說,過去20幾年來,NASA一直再綁架兒童、然後送到火星上的殖民基地。兒童們被送到那裡後,根本無處可逃,所以只能待在基地中當血肉奴隸:「戀童癖們利用那些兒童的身體,得到血液、骨髓等,藉此做為抗老化的素材」。斯帝爾更解釋為什麼火星探測機從未拍到這個基地,是因為NASA會在探測機行徑基地範圍時,把探測機關掉。

《Infowars》本身就是一個以陰謀論聞名的節目,例如911事件全為美國政府捏造,和2012年發生的桑迪•胡克小學校園槍擊案根本是一場騙局等。雖說在這個節目上披露的「內幕」也許沒有太多人認真看待,不過近日也有駭客聲稱,他們駭進NASA的資料庫,看到「NASA發現外星人」的資料了。

連著兩件謠言讓NASA接連澄清:首先,NASA沒有未公開的外星生命資料;再來,火星上沒有人,只有火星車們。

消息來源:華盛頓郵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