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評選出2017年最棒的25款APP,瑪利歐奪冠! - 匯流新聞網

LIFE

《TIME》評選出2017年最棒的25款APP,瑪利歐奪冠!
  • 字級
《TIME》評選出2017年最棒的25款APP,瑪利歐奪冠!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擁有性能良好的智慧型手機,沒有優秀的應用程式,就沒有意義了!《TIME》於近日發表其嚴選的25款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夠藉著各種類型的應用程式,最大化的利用智慧型手機,充實日常生活。

榜單之中,可以見到臺灣用戶也相當喜歡的Instagram 、修圖神器「美圖秀秀」,另外也有相當多臺灣用戶也能利用、相當實用的應用程式。

20170609a03a01
↑美圖秀秀Android iOS

Google和Apple自行開發的應用程式也榜上有名,分別是能夠用3D模式和街景模式,瀏覽全世界美景的「Google地球」,以及Apple近期推出的超簡單短影片製作應用程式「Clips」。後者只限在iOS系統上使用。

20170609a03a02
↑Google地球,Android iOS

 

20170609a03a03
↑Clips,iOS 

 

任天堂在榜單上佔了3個名次:寶可夢風潮之下大紅的鯉魚王有了專屬遊戲「跳躍吧!鯉魚王」,另外經典的重製瑪利歐遊戲則堂堂登上排行榜第一名。不過玩遊戲之餘,任天堂也顧及了家長心情,開發出一款讓家長能監控小孩玩手機遊戲時間的應用程式。這款應用程式「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還能設定鬧鐘和限制開啟手機遊戲的時間,也能向家長做各種數據的總彙報。

20170609a03a04

↑跳躍吧!鯉魚王,Android iOS

 

20170609a03a05
↑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Android iOS

 

20170609a03a06
↑Super Mario Run,Android iOS 

 

《TIME》2017最棒的25款App:
1. Super Mario Run:任天堂開發,更繽紛畫面的瑪利歐闖關冒險遊戲
2. Microsoft To-Do:微軟開發,輕鬆建立每天的待辦事項,並可以與電腦同步。
3.A Normal Lost Phone:冒險破關手機遊戲。
4. The Great Courses Plus:隨選式線上學習所有一流學校和老師的開放課程。
5. Instagram:風靡全球、以圖片和影片為主的社交平台。
6.Wemogee:三星開發,將所有文字都轉成顏文字、為語言障礙者設計的聊天應用程式。
7.Musical.ly:可以做各種短影片,並加上創意特效。
8. ArtPassport:僅在iOS發行。以360度虛擬實境模式觀賞畫廊。
9.Google地球:Google發行,可藉3D模式和街景遊覽全世界風景。
10.Funnel:僅在iOS發行。NPR、BBC、CBC等新聞媒體廣播串流應用程式。
11.Empower:僅在iOS發行。幫助使用者管理(美國)各種銀行帳戶和信用卡金流。
12.ReachNow:僅在iOS發行。美國共享汽車,隨時隨地提供BMW車款租借。
13.Focalmark:幫助使用者找出最適合的hashtag組合。
14.FaceApp:可以讓照片人像變換表情、年齡和性別的修圖工具。
15.Clips:僅在iOS發行。Apple發行,非常簡單的短片製作工具。
16.Marvel: Color Your Own:僅在iOS發行。Marvel超級英雄著色畫。
17.美圖秀秀:傳說級的智慧人像修圖應用程式。
18.上古卷軸:傳奇:策略卡牌手機遊戲。
19.Filtru:僅在iOS發行。提供專業的咖啡沖泡方法。
20.Sprinkles:僅在iOS發行。微軟開發的照相應用程式,有各種效果並可猜測年齡。
21.跳躍吧!鯉魚王:寶可夢系列遊戲,以鯉魚王為主角進行培育。
22. Runtasty:提供多面向的健康食譜。
23. 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任天堂發行,讓父母監控小孩玩手機遊戲。
24. Missive:僅在iOS發行。辦公信件協作和群組聊天。
25. Mobile Passport: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官方授權的快速報關應用程式。

消息來源:TIM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