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大買247億元  大買權值股  看好萬六?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外資大買247億元  大買權值股  看好萬六?
  • 字級
外資大買247億元  大買權值股  看好萬六?

外資大買247億元  大買權值股  看好萬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技術型態所謂的長紅吞噬,就是在股票線型整理末端的時候,突然出現一根開低走高,或是開平走高的長紅棒,並且成交量放大,把前面許多天的黑棒吞沒,在技術分析裡頭是強力多頭訊號,後面經常伴隨著連續的上漲。

尤其倘若此時外資的買盤也介入的話,這個訊號就會更加的強烈,今(5)日外資的買盤就是如此,至少過去四十天都沒有那麼大的買盤,今日買超了247億元,讓成交量放大了,即使量沒有非常大到超過2500億元,但是下週如果再補量繼續攻,就能樂觀的看待後市。

今日外資買超聯電、長榮、開發金、陽明、台積電、中信金、群創、新光金、華航、啟碁;有航運的貨櫃與航空,有面板,有晶圓雙雄,有金融股票,等於說是多方面點火,這樣子的動作,理論不會是只有限空令造成的效果,而是真的有看好的依據在裡頭,這個動作搭配下個月的季底作帳行情,就更加讓人期待。

要知道法人上半年真的辛苦了,很多操盤人整個半年的績效至少虧損10%到30%不等,手氣差的應該會有35%的虧損,幸好最近大盤止穩了,當然要趁機把失去的績效補上來呀!所以現在的止穩只是初步,下週的緩步上漲與補量加速前進,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照片來源:台積電官網、開發金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資買超群創中鋼 能擋裴洛西衝擊?

裴洛西旋風 股市刮颱風 護國神山穩不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