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層開炮朱立倫!立即收回敗選是過去框架的論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基層開炮朱立倫!立即收回敗選是過去框架的論述
國民黨基層開炮朱立倫!立即收回敗選是過去框架的論述

國民黨基層開炮朱立倫!立即收回敗選是過去框架的論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台北中正萬華罷免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兩敗,黨內基層今(11)日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團隊「敗選是過去的框架,到此為止」極度不滿,要求黨中央立即收回這句話,並批評朱立倫與團隊不能再爭功諉過。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陳文政表示,國民黨如果要團結,不是穿著皮鞋爭功諉過。他今天會對黨中央開炮,是因為黨中央文傳會主委凌濤說,過去3個月又4天,他們承擔也承接了罷免案、公投案、補選案,「這些過去的框架和任務,我們全部承擔和承接」,「到此為止,明天開始全黨努力一致2022大選」,黨中央這些話,讓藍營基層聽不下去。

陳文政表示,什麼叫做過去的框架?什麼叫做到此為止?失敗由過去的人扛,團結給現在當權的你們喊?每次都喊團結,但這句「過去的框架」請黨中央收回去。

陳文政說,他的黨齡超過10年,過去、現在、未來都在國民黨努力,也在台中基層耕耘,許多人都是如此,但黨中央現在一句「敗選是過去的框架」,然後要藍營基層繼續團結?這是哪一種團結法?

陳文政指出,上次公投輸了,他對黨中央一句苛責的話都沒有,這次輸了,他也認為無須苛責,但想不到黨中央先拿切割刀出來,穿著皮鞋,破壞團結。他認為講「到此為止」的人,對氣數孱弱的國民黨真的不需要,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是打出來的,不是爭功諉過就能建國的,黨中央應該檢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靜儀勝選感言談轉型 喊話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

顏家兵敗後 國民黨地方派系張家是下一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