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樂團回歸純粹 不插電表演獻「海邊的卡夫卡」 - 匯流新聞網

LIFE

四分衛樂團回歸純粹 不插電表演獻「海邊的卡夫卡」
四分衛樂團回歸純粹  不插電表演獻「海邊的卡夫卡」

四分衛樂團即將在「海邊的卡夫卡」進行不插電表演。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出道多年的四分衛樂團,為了回歸最原始、純粹的音樂,27日於台北展演空間「海邊的卡夫卡」進行不插電表演,當天演出的音檔製作成屬於海邊卡夫卡專有的作品,一來讓這音樂更有紀念價值,再來也讓無法前來的朋友,有機會從製作專輯再次還原當天現場狀態。

海邊卡夫卡是1976樂團阿凱一手創立的一個台北南區音樂咖啡音樂劇點,位在公館台電大樓旁,經營多年也經營出屬於自己特有的音樂氛圍,有鑑於該區域即將都更拆遷,阿凱也號召音樂友人前來演出。

講到此次合作機緣,四分衛吉他手虎神某日巧遇老闆好友阿凱,讓阿凱想到,沒有看過虎神在演出中彈木吉他,於是主動提出邀約,主唱阿山和虎神也立刻答應。四分衛表示,「不插電的演出很純粹,回歸原始,如同一道菜,原本食材若是新鮮美好的,我們就如同跳過那無謂的烹調編曲,讓這道菜回歸最原始的狀態。每次每首歌編曲之前,我們都會先以不插電形式演奏,因為我們很喜歡彈木吉他。」

四分衛為了這場不插電演出,特別開了一份2022海邊卡夫卡特製歌單,用音樂特別為大家服務。演唱會將在5月27日舉行,門票4日開賣,購票可洽KKTIX。

 

照片來源:海邊卡夫卡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妤玟3個月變腫小腹婆 「冷處理」回歸16歲少女靈肉

【有影】郭子乾椎間盤突出如半身不遂 運動+食補台塩生技補股胜肽回歸一尾活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