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周玉蔻提告柯文哲 柯4字釋疑 直指「民進黨利用完了把她丟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周玉蔻提告柯文哲 柯4字釋疑 直指「民進黨利用完了把她丟掉」
  • 字級
【有影】周玉蔻提告柯文哲 柯4字釋疑 直指「民進黨利用完了把她丟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今(28)天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臨時取消前往台北地檢署的行程,委由律師出席。對於周玉蔻聲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動用網軍攻擊她,柯文哲受訪時強調「無妄之災」,因為自己根本不知道有哪支影片攻擊她,「不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這樣做,就說對方是民眾黨的網軍。有人做,就講這是民眾黨的網軍!這也牽連太多了吧?」

柯文哲說,「我不知道她為何提告,人卻沒到,搞不好,她今天拉肚子而已?她告我誹謗,這是無妄之災。奇怪,這樣子也可以告誹謗?我認為比較頭痛的,應該是檢察官,不是我」。

由於周玉蔻近日爭議鬧大,民視電視台宣布取消周玉蔻的節目聯播,只單獨在台灣台播出,柯文哲評論這是「被民進黨利用完了,就把她丟掉」。他說,用網軍與名嘴治國,一定會遭到報應,但有人就是不信,現在就是報應的日子。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難道周玉蔻會從此不再出現嗎?或是選後才會出現?」

柯文哲說,他若有網軍,哪會每天挨打?至於他沒看周玉蔻的電視節目,因此不知道周泣訴的事情,「因為我不知道要當成娛樂節目看?或是政論節目」,記者追問「陳時中談周玉蔻」,柯文哲回應,陳時中現在要裝不熟,來不及了。

另外,外傳柯文哲十月將請假輔選?柯文哲否認,「我也是剛才聽到。我覺得奇怪,我從來沒有這個計畫。我常常在媒體上讀到我的計畫」、「但我大概懂那個道理,這叫做打預防針,有人怕我做什麼事情,就先打預防針,要讓對方說不會去做。我到目前為止,根本沒這個計畫」。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裴偉爆料鏡電視3-2】錄音檔直指「蔡英文交辦、蘇貞昌處理執照」

有影/【蔡壁如專訪4-1】對手的秘密?蔡壁如公開台北、新竹「私房打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