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裴偉爆料鏡電視3-2】錄音檔直指「蔡英文交辦、蘇貞昌處理執照」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裴偉爆料鏡電視3-2】錄音檔直指「蔡英文交辦、蘇貞昌處理執照」
【有影】【裴偉爆料鏡電視3-2】錄音檔直指「蔡英文交辦、蘇貞昌處理執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邱璽臣 潘永鴻 陳儀潔 李文成 韓羽婕 陳巧紜 尹佳嵐/台北報導

鏡電視是否由蔡英文總統交辦取得電視執照引發社會議論,根據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所揭露的錄音內容,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向內部股東報告時說明了此內幕。不過蘇貞昌今(27)天在立法院議場上公開否認。

依據陳椒華所曝光的錄音檔逐字指出:

「我想,也是給股東做一個報告,就是說,我們董事長12月1號去做面試以後,因為NCC那天問的問題非常離譜,問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我們也都謹慎回應。當天事情一過後,我就向小英總統反應那天的狀況,說NCC其實很無理取鬧」。

「然後那個禮拜,小英總統就立刻告訴蘇貞昌,他們每個禮拜三都會開會。小英總統就立刻告訴他,說這件事情,人家已經做了最嚴格的處理,就是鏡電視的內容和章程,沒有理由去拖人家,你一定要趕快去處理」。

陳椒華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公開詢問蘇貞昌有沒有這件事?蘇貞昌否認,「NCC依法行使職權,獨立運作,政府不會干預」。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裴偉爆料鏡電視3-3】審過「是總統的旨意」蘇貞昌施壓NCC發照?

【裴偉爆料鏡電視3-1】陳椒華播錄音質詢 蘇揆一概否認政治力介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