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智擎台康生永昕松瑞藥  生技用力買嗎?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合一智擎台康生永昕松瑞藥  生技用力買嗎?
  • 字級
合一智擎台康生永昕松瑞藥  生技用力買嗎?

合一智擎台康生永昕松瑞藥  生技用力買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去年到今(2022)年,生技股票的話題就是天國一輝,就是中天、杏國、合一、杏輝,但是今年上半年的生技股票表現比較普通,直到下半年才有非常突出的表現,主要受惠於七月份的生技展,所帶來的資金活絡了。

合一與中天共同研發的抗新冠病毒小核酸新藥SNS812,8月23日向美國FDA提出一期臨床試驗申請,一期臨床試驗預計收案44位,試驗時間規劃為3至4個月;股價近期從180元漲到260元,漲幅45%,看來消息持續發酵。

智擎胰腺癌用藥,全球三期將在第4季解盲,標靶新藥PEP07本季送件申請IND,下半年往一期推進,智擎自行合成的新藥目前有不少大廠洽談,希望能有更多臨床數據呈現;股價近期從88元漲到128元,漲幅46%,消息也是滿樂觀。

台康生投資85億元進駐南科橋頭園區,預計打造總規模15萬公升的,國際級全方位商業化生產線,因應未來生物相似藥市場需求,以及中長期CDMO的國際業務;股價近期從85元漲到115元,漲幅35%,消息面支撐股價推升。

永昕松瑞藥也是有利多消息匯集,昨(24)日這五檔股票都是大漲的,顯示在指數沒有空間的時候,投資人反而追求生技股票的刺激,穩健的人可以趁著大漲時分批賣一些,等待拉回回測支撐再考慮買回。

照片來源:合一官網、台康生官網

開發金國泰金新光金  金融法說帶來佳音嗎?

鴻海外資連賣  均線已跌破  M頭成型了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