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換季衣學攻略 衣物消臭、抗菌首推洗衣精品牌是「它」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換季衣學攻略 衣物消臭、抗菌首推洗衣精品牌是「它」
台灣換季衣學攻略 衣物消臭、抗菌首推洗衣精品牌是「它」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家庭主婦、上班族、運動族面對衣物悶臭的問題苦惱不已,尤其季風影響的梅雨季節到來,不歇的梅雨導致洗好的衣物無法日曬,容易造成衣服悶臭味或霉臭味,剛收下的衣服又要再重洗一次。不少網友分享各種消臭、除臭小撇步,或挑選具消臭的一匙靈抗菌EX洗衣精,輕鬆解決衣物悶臭問題,為衣物提供抗菌效用,讓衣物更耐穿。

不少網友和專家均分享坊間的除臭小撇步,如:用白醋浸泡後再投入洗衣機清洗、衣服清洗後立即晾掛日曬,避免滋生細菌、定期用蘇打粉清潔洗衣機,讓內部通風避免機內潮濕發霉等。更有網友點出選對洗衣精品牌,不僅解決梅雨時期,衣物無法日曬問題,尤其疫情升溫期間,抗菌功能有著一定的防護功效。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以忙碌的小資族、頻頻更換衣服的運動族正常作息為例,都是把堆積數日的衣物,晚上晾曬衣物,或在週末時再清洗晾曬。面對難以預測的氣候,加上衣服吸收的汗液,容易產生細菌導致異味或霉臭,除臭小撇步和具消臭的洗衣精雖然可解決問題,但面對日積月累且龐大的衣物量、有限的晾曬空間,無疑是小資族或運動族而言,又是另一個需要解決問題。

家庭主婦精打細算節省家庭開支,面對琳瑯滿目的日用品時,更看重產品功能及安全性,期待為家人提供最基本的保護。以洗衣精而言,能夠清洗衣物、為衣服消臭之餘,她們在意的洗衣精內是否有抗菌成份,能否為一家的衣服提供基本抗菌功效,守護家人的健康。

市場上琳瑯滿目的洗衣精品牌功能大同小異,小資族、運動族想要解決解決衣物悶臭問題,不妨使用一匙靈抗菌EX洗衣精,一次滿足日曬般的消臭功能及抗菌效用。以溫暖花香為基底,融合清新草本柑橘香調,讓香味持續散發清新香氛。

圖片來源:一匙靈、Cnews資料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花王獲CSR暨ESG外商楷模獎 積極推動在地ESG行動

亞洲唯一入選最具道德企業 花王連續蟬聯16年寶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