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唯一入選最具道德企業 花王連續蟬聯16年寶冠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亞洲唯一入選最具道德企業 花王連續蟬聯16年寶冠
亞洲唯一入選最具道德企業 花王連續蟬聯16年寶冠

亞洲唯一入選最具道德企業 花王連續蟬聯16年寶冠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能夠具良心又有道德觀的企業上班,人人都羨慕!美國權威智庫道德領域研究機構(Ethisphere Institute)公佈2021年世界最具道德企業名錄中,花王株式會社不僅獲選為最具道德企業,同時也是亞洲區唯一一家連續16年獲選的亞洲企業。

道德領域研究機構從2007年啟動這項遴選,旨在表彰在透明度、誠信、道德及守法經營方面表現卓著的企業。該機構以企業道德與合規舉措、企業社會責任、注重道德的企業文化、企業治理,及領導力、創新力、社會評價等標準進行評價並選出優秀的企業。

獲選企業花王集團表示,秉持創業者遺訓“走正道”作為企業行動原點,不僅恪守法制與倫理的規範,誠信開拓各項事業,為貫徹理念,更制定了《花王商務行為準則》,依據該集團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業務特點和案例展開研修,以使集團員工都能充分理解這項理念。

面對世界擴大的疫情及環境問題等社會課題,該集團肩負責任與職責迎來重要變革,作為一個有益於社會具有存在價值的企業,除了不斷改革且持續進步,以企業理念“Kao Way”原則。這理念強調人與地球的共存、多樣性與包容性等ESG觀點,積極面對挑戰,彰顯了“走正道”的重要性。

花王集團代表取締役、社長執行役員長谷部佳宏透露,對於連續16年蟬聯世界最具道德企業深感榮幸,他將“走正道”視為基本價值觀且獲得外界肯定非常重要。他坦承,該企業深感危機,深知不該安於現狀且須不斷進步,因此他在2021年更新了企業理念“Kao Way”,把勇於挑戰並付諸行動作為原則,作為應對瞬息萬變的社會,不斷挑戰更高的目標。今後會將ESG視點貫徹於經營之中,將倫理與實踐相結合,不斷加速事業成長、為消費者和社會提供更具價值的產品和服務,為豐富全人類的生活和關愛地球而努力。

主辦單位首席執行官Timothy Erblich對花王在遴選中獲獎表示肯定,他表示該企業是2007年啟動這項遴選後,唯一一家每年入選的亞洲企業。他期待花王集團不斷推進ESG經營、引領業界。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舞蹈系女神一坐煩惱全消 舒緩身心保養只靠「它」

支持國內新創農企 農業金庫與高雄大學聯簽產學合作備忘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